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出征「雷」厲風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上演3場激鬥,其中一場是特雷斯登坐鎮主場迎戰史特加。特雷斯登是聯賽副班長,實力明顯在爭冠的史特加之下,兼且後者上仗完成3球大逆轉非常提升士氣,今鋪特雷斯登主場淪陷在即。

  德乙復賽後,特雷斯登由於隊內有人「中招」,直到現在才準備打響復賽第一槍。停賽前,特雷斯登25輪僅錄得6勝6和13負積24分排在聯賽末流之列,降班的機率非常大,使得他們接下來需要全力搶分為其保組而戰。不過不利的是,特雷斯登的攻擊線明顯無力,均場僅能攻入1球卻失足1.64球(其中均場入球數為德乙最差),如此攻防表現實在無法予人信心。同時考慮到過去2次各項賽事面對史特加,特雷斯登全部輸球輸盤之餘場場被對手攻入3球,球員在心理方面略為輸蝕。此番再遇史特加,特雷斯登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上仗史特加打出史詩級大逆轉,在上半場2球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憑藉遠藤航、N.干沙里斯和干沙路卡斯特路各建一攻,最終以3比2完成大逆轉,同時也迎來了球隊復賽後的首勝,非常振奮陣中隊員士氣。說實在話,史特加不但實力高出副班長的特雷斯登不少,在今季攻防兩端方面更是完爆對手,他們均場可以攻入1.68球之餘僅失1.25球,球隊堪稱攻守兼備。更加有利的是,史特加今季首循環面對特雷斯登曾以3比1輕取對手,球員心理優勢大。此番走訪久疏戰陣的特雷斯登,史特加值得繼續支持。陣容方面,後衛巴斯杜柏停賽受罰,後衛波拿蘇沙和艾禾迪查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特雷斯登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贏波小兒「科」

週二凌晨,德甲將上演獨角戲,屆時科隆將在主場迎來RB萊比錫的挑戰。RB萊比錫的整體狀態明顯優於主場作戰的科隆,即使他們已經爭冠無望也需要搶分來確保來季的歐冠席位,RB萊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