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激鬥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德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再加上最近6次交手也平分秋色,此番對壘雙方握手言和機率不低。

  上輪聯賽憑藉比頓確特的一腳世界波,雲達不萊梅在客場1比0擊敗史浩克零四,最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復賽之後的表現明顯回勇,儘管目前還未能逃離降班區,不過與身前杜斯多夫以及緬恩斯的差距已縮小到2分和3分,如果能將目前的狀態延續下去,雲達不萊梅保組的希望將大大提升。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雲達不萊梅本賽季主場表現不盡人意,前13個主場僅得1勝3和9負的戰績,是德甲中主場戰績最差的球隊,再加上最近1次交鋒0比2不敵法蘭克福,雲達不萊梅今仗還是應放平心態,保和爭勝。陣容方面,中場I.古爾夫停賽受罰,後衛托柏克、前鋒N.富拿古加和比沙路因傷缺陣。

  法蘭克福今季高開低走,頭10輪聯賽他們取得5勝2和3負的戰績,其中還包括5比1大勝拜仁的比賽。然而隨著聯賽的深入進行,球隊的表現卻大幅下滑,11月中至12月中的7輪聯賽,法蘭克福僅僅收獲一個積分(1和6負)。1月中至2月初,法蘭克福經歷了本賽季截止到目前為止最為高光的時刻,期間的4輪聯賽保持不敗(3勝1和),攻擊手菲臘哥斯迪在此期間也頻頻得分。不過好景不長,除了上仗贏球,近7輪聯賽其餘6仗僅得1和5負的劣績。毫無疑問,後防線連場失守是法蘭克福近期表現糟糕的最大原因,在這7輪聯賽當中的失球數達到驚人的22球。再者,球隊今季前14次出征僅勝3場的作客成績也令球迷難有底氣,法蘭克福本輪揮軍應以拿到一場和局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托路停賽受罰,而前鋒柏斯恩西亞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薩爾斯堡主場會有喜「迅」

奧地利甲組聯賽在週四凌晨火熱進行,現在已經來到附加賽階段,爭冠組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薩爾斯堡和維也納迅速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薩爾斯堡是奧甲今季的主場龍,並且球隊主場已 ……[详细]

哥本哈根食硬寧比

丹超復賽後在週一深夜繼續打響,屆時寧比與哥本哈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寧比如今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反觀哥本哈根則高居次席,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哥本哈根凱旋而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