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爾斯堡主場會有喜「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奧地利甲組聯賽在週四凌晨火熱進行,現在已經來到附加賽階段,爭冠組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薩爾斯堡和維也納迅速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薩爾斯堡是奧甲今季的主場龍,並且球隊主場已經取得面對維也納迅速的四連勝,薩爾斯堡今鋪有力贏得比賽。

  薩爾斯堡在2005年被紅牛集團收購後,球隊瞬間變成暴發戶,從2006-07賽季開始至今,他們只得3個賽季未能問鼎奧甲冠軍,如今更加已經取得六連冠。而薩爾斯堡也為歐洲五大聯賽輸送不少球員,諸如奇雲甘普、沙迪奧文尼和夏蘭特等名將,可以稱得上歐洲足壇的另一個「造星工廠」。再來說說球隊今季的表現,常規賽被林茨打壓住,但來到爭冠附加賽,這才是考驗一支球隊底蘊和實力的時候,薩爾斯堡今季聯賽主場取得9勝1和1負的佳績,領先身後的隊伍至少7分,當中均場能夠攻入4.09球的攻擊力實屬恐怖,夏蘭特離隊後,柏臣達卡、奧川雅也以及黃喜燦等人撐住球隊進攻,球隊依然保持穩定的輸出,這套陣容足以使得其他奧甲隊伍的後防線為之顫抖。另外,薩爾斯堡過去8次主場面對維也納迅速取得7勝1和的佳績,可見球隊今仗絕對無懼維也納迅速的到訪。

  維也納迅速堪稱奧甲歷史上最成功的隊伍,但這一段歷史由薩爾斯堡的崛起而慢慢讓人淡忘。奪得奧甲冠軍次數最多32次的維也納迅速最後1次奪冠要追溯到2007-08賽季,自此之後球隊未能在任何一項賽事中問鼎冠軍,球隊似乎早已經丟掉王者的光環。雖然維也納迅速今季作客表現不俗,但球隊唯一1場作客敗仗就是薩爾斯堡所賜,雖然維也納迅速均場聯賽可以射入2.14球,但對比起薩爾斯堡的攻擊線還是低了一班,但從上一次交鋒來看,維也納迅速極為勇於與薩爾斯堡展開對攻戰,看來兩隊今鋪會不乏精彩入球。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維也納迅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本哈根食硬寧比

丹超復賽後在週一深夜繼續打響,屆時寧比與哥本哈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寧比如今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反觀哥本哈根則高居次席,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哥本哈根凱旋而歸。 ……[详细]

蘭達斯盼借霍布羅洗頹

週一晚上,丹超第25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蘭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霍布羅。霍布羅今季表現繼續一蹶不振,球隊已經連續15輪聯賽難求一勝,兼且他們過去6次與蘭達斯交鋒輸足4場,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