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諾威食硬特雷斯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德乙在週四凌晨上演獨角戲,漢諾威與特雷斯登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特雷斯登此前受到疫情影響,全隊被隔離兩週,導致缺席了德乙復賽後的前2輪比賽,上仗是他們聯賽重啟之後的首秀,可惜主場吞下1場完敗,球隊似乎尚未進入競技狀態,特雷斯登此行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雖然復賽後首輪聯賽,漢諾威憑藉杜基舒治的梅開二度與原口元氣的錦上添花,以及對手送上的烏龍大禮,他們走訪奧斯納布克收獲1場大勝。但球隊狀態隨後有所下滑,前輪主場被卡斯魯厄迫和,上輪更是挑戰辛特侯遜敗北。漢諾威目前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此番回師主場迎戰特雷斯登,便是他們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皆因漢諾威陣中頭號射手擅長主場殺敵,此子目前聯賽8個入球之中有5球是在主場收獲。此外他們還有杜基舒治與原口元氣這樣的優秀攻擊手,要知道杜基舒治在聯賽重啟之後還上演過梅開二度的好戲。值得一提的是,過去6次聯賽主場作戰,漢諾威一直保持不敗,期間不少場次都能單場攻入至少2球,這無疑為漢諾威此役增添贏球砝碼。陣容方面,中場巴卡洛斯因傷缺陣。

  由於比其他隊伍晚開賽,特雷斯登的狀態進入十分緩慢,直到5月份的最後一日,他們才進行己隊復賽後的首場比賽。結果坐鎮主場的特雷斯登以0比2不敵史特加,遭遇聯賽重啟後的開門黑。畢竟特雷斯登如今排名德乙墊底,並且與身前隊伍韋恩以及卡斯魯厄的分差並不算少,球隊未來保組形勢不容樂觀。此外,薄弱的攻擊力也嚴重影響到他們的戰績,要知道特雷斯登是今季聯賽中唯一1支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的隊伍。再加上最近2次面對漢諾威,特雷斯登均在主場輸球,鑒於特雷斯登聯賽至今作客僅獲一勝,負率還高達58.33%,客軍此番出征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漢諾威 特雷斯登"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激鬥法蘭克福

週四凌晨,德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再加上最近6次交手也平分秋色,此番對壘雙方握手言和機率不低 ……[详细]

薩爾斯堡主場會有喜「迅」

奧地利甲組聯賽在週四凌晨火熱進行,現在已經來到附加賽階段,爭冠組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薩爾斯堡和維也納迅速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薩爾斯堡是奧甲今季的主場龍,並且球隊主場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