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杜斯多夫挑戰科隆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甲第27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屆時科隆將坐鎮萊恩能源運動場迎戰杜斯多夫。杜斯多夫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不勝,球隊取勝能力讓人生疑,幸好科隆最近整體狀態也不穩定,在此情況下,今鋪不妨看好兩隊和氣收場。

  科隆在兩年前就曾有過一段黑暗的時光,那時候他們由於發揮失常,最終以德甲墊底身份降入德乙,好在花了一個賽季的時間,科隆便以德乙冠軍頭銜重返德甲,這種競爭能力還挺讓人驚訝的。今季回到德甲,科隆前半段表現猶如瞎踢一般,14場比賽僅有2勝2和10負的慘淡成績,排名亦一度降至聯賽末流之列。正當以為他們要在接下來時間裡為保組而戰時,科隆連續打出兩波攻勢,目前以33分暫列德甲第十位,能繼續留在德甲的機會非常大。取得如此大的進步,與攻擊手祖安哥杜巴找回射門靴有很大關係,要知道在賽季初他曾連續10輪聯賽沒有取得過入球,而之後16輪聯賽此子足足取得10個入球,進球效率大漲。除此之外,租借而來的烏夫一掃此前在史浩克零四低迷狀態(本賽季在史浩克零四顆粒無收),8輪聯賽斬獲5個入球,是科隆重啟後首場比賽取得積分的頭號功臣,今仗這兩位攻擊手的表現值得繼續關注。不過,考慮到科隆近期狀態起伏不定,以及今季德甲首循環面對杜斯多夫時以0比2落敗,因此科隆今鋪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施卓斯和中場侯特文等人因傷缺陣。

  與科隆升班情況差不多,杜斯多夫也是以德乙冠軍身份回到德甲的,只不過今季是他們回到德甲的第二個年頭,可以說經驗上略比前者多積累了那麼一些。但從本賽季表現來看,經驗並沒有給杜斯多夫帶來太多積極信號,球隊不但排名處於聯賽倒數第三位之餘進攻端更是慘不忍睹,23個積分僅領先雲達不萊梅5分,保組形勢不容樂觀。不過,與賽季上半段表現來看,杜斯多夫已經有了很大進步,在近7輪聯賽中也不過才輸給爭冠行列的慕遜加柏,更是戰勝全力爭奪歐戰資格的費雷堡,這足以看到這支球隊的頑強之處。但過多的和局也讓球隊丟了不少積分,這就需要攻擊手肯尼卡拉文、漢寧斯和艾歷湯美在接下來比賽中保持穩定性,為球隊攻城拔寨。另外,球隊今季首循環主場已戰勝過科隆,球員心理方面稍稍佔有,此番走訪善於主場搵食的科隆,杜斯多夫取得1分亦非不能接受。陣容方面,門將Z.史提芬和後衛艾漢均有傷在身未能披掛上陣。

更多关于"科隆 杜斯多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食硬緬恩斯

週日晚上,德甲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緬恩斯將坐鎮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雖然RB萊比錫近期聯賽的表現平平,最近3輪聯賽都以和局收場,不過鑒於他們過去4次對陣緬恩斯贏足3 ……[详细]

基爾盼順利擊退史特加

週日晚上,德乙第27輪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史特加將揮軍挑戰基爾。史特加在季初還是爭標大熱門,但是隨後出現較大的起伏,在上輪輸球後如今只能排名第3。反觀基爾自從升班至德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