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安養難敵慶南FC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FC安養慶南FC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韓乙的較量。FC安養新賽季明顯未進入狀態,即使此番主場出擊也少捧為妙。

  FC安養上賽季排名聯賽第三位,不過在升班附加賽中功虧一簣無緣升班,球隊上下深受打擊。或許正是這個原因,FC安養到新球季開季都未緩過勁來,在今季前兩戰中,FC安養分別不敵安山綠人和富川FC遭遇兩連敗打擊,他們也成為新賽季韓乙中唯一一支兩戰全負的隊伍,球隊表現讓球迷大失所望。另外,包括首席射手趙圭成在內的前四位得分手全部離隊他投,這也是FC安養今季戰績欠佳的主因之一,新援阿哥斯迪、馬奧尼迪斯和金英敏還需要時間來與另一鋒線大將李榮彬形成默契,這也造成球隊目前鋒無力的狀況,競爭力明顯不足。值得一提的是,FC安養才成立7年時間,而且在這短短的7年中,球隊的人員變動也極大,球隊上下很難擰成一股繩來作戰。

  慶南FC上賽季在韓職聯中排名倒數第二位,他們同樣在附加賽中敗北,無奈降班至韓乙。不過與其他降班隊伍不同的是,儘管球隊也對陣容進行了調整,但是包括迪積歷、金承俊和裴起鐘等攻擊手在內的大部分主力均留隊,這樣也避免了球隊實力下降太多,同時也能看出慶南FC對今季重返韓職聯的決心。雖然在新球季前兩仗中,慶南FC的表現未如理想,只相繼與全南天龍和首爾衣戀戰和,不過這兩場比賽他們全部都是讓球方,可見澳彩對慶南FC的實力還是較為認同。與此同時,朴長軍和白星東這兩位球隊新援在上仗雙雙建功,可見慶南FC的新援融入球隊的情況較為理想,這也是球隊是役出征的底氣之一。陣容方面,後衛朴台洪坐波監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FC安養 慶南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雷堡盼飛黃騰「達」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同時打響數場,其中費雷堡與雲達不萊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雲達不萊梅如今深陷降班區,反觀費雷堡則高居積分榜前七位,兩隊狀態差距明顯,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 ……[详细]

慕遜加柏無懼利華古遜

週六晚上,德甲將迎來多場較量,其中頗為引人關注的是同為積分榜前列的慕遜加柏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要知道兩隊本賽季表現都十分搶眼,在德甲復賽之後依然保持不俗的狀態,大家上輪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