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川FC移「山」冇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乙第三輪全面打響,其中安山綠人將在主場迎來富川FC。前兩輪過後富川FC是唯一兩連勝的球隊,而且讓球盤都全部走紅,讓他們支持者信心十足,此番面對上輪主場輸波的安山綠人,富川FC期待斬獲三連勝。

  上輪聯賽,安山綠人新賽季的第一場主場比賽,就被水原FC擊敗,前者的球迷想必十分不滿意他們的表現,畢竟在場面上看,安山綠人擁有55%的控球率,但是射門數和命中龍門數都比對手少,可見進攻端表現並不如水原FC。安山綠人上季主場18場比賽只有7場勝利,勝率不足四成,開季第一場主場又是失利告終,大家對他們的期望自然不會太高。此外,安山綠人最近兩次在主場面對富川FC都是遭遇輸波,顯然安山綠人今仗不宜支持。

  富川FC的勢頭相當不俗,在賽季開始兩場比賽均戰勝對手,在賽季首戰建功的威廉巴比奧算是球隊今年引進的強援,他亦在第一場聯賽就貢獻入球,此子的韓乙之路相信會越走越順利。而在第二場聯賽,富川FC的另外一位新援金英昌表現同樣驚艷,這位後防大將個人貢獻2球是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看來富川FC季前準備相當充分,無論從引援還是狀態的調整都冠絕韓乙。雖然比賽場次還是只有2場,但是明顯看出,富川FC本賽季防守端的進步,相比去年均場失1.42球的表現,目前兩場比賽只有失1球,富川FC此行對於三連勝可謂志在必得。

更多关于"安山綠人 富川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江原無懼城南FC來訪

週六下午,韓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FC江原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城南FC。FC江原狀態飄忽不定,難以讓人信賴,不過城南FC上仗也只能悶和收場,狀態也並不甚理想,在大家都未 ……[详细]

柏德博恩惡鬥賀芬咸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連場激戰上演,其中柏德博恩將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兩隊近期在聯賽當中均是一勝難求,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哀兵相鬥,不妨敲和為妙。柏德博恩今季整體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