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尚州尚武主場「光」芒四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尚州尚武將坐鎮主場迎戰FC光州。FC光州新賽季的表現一言難盡,目前更是遭遇到兩連敗打擊,此番面對上仗取得新賽季首勝而士氣正盛的尚州尚武,FC光州還是少捧為妙。

  尚州尚武是韓職聯中最特殊的存在,你若問為什麼特殊?皆因尚州尚武是一支軍隊球會,眾所周知,南韓是個實行強制兵役制國家,而尚州尚武的存在,則為這些適齡服兵役的南韓球員提供了便利,可以一邊踢球一邊服兵役。受到軍人身份的限制,尚州尚武陣中並沒有外援,是「全韓班」球隊,而且全隊沒有超過29歲的球員,毫無疑問,整體相對年輕便是他們最大的優勢,更何況尚州尚武向來就是一直以「跑不死」著稱。但這卻是一把雙刃劍,沒有經驗豐富的球員坐鎮,往往會讓球隊在逆風的情況下更加難以重振旗鼓,新賽季首輪對陣蔚山現代的比賽便是這種情況,上半場開場僅8分鐘就先失1球,半場結束前再失1球,下半場再失2球最終0比4慘敗,不過好在,尚州尚武眾將士及時調整狀態,上仗回到主場對陣FC江原,憑藉姜承宇和文善敏的入波2比0擊敗對手。值得一提的是,尚州尚武上季19場主場取得10勝,主場勝率高達52.63%排在聯賽第四,此番繼續坐鎮主場,面對士氣低落的FC光州,尚州尚武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通常來說,升上頂級聯賽首個賽季的球隊,都扮演著「陪太子讀書」的角色,屬於人見人欺的行列,但這個說法,在南韓的土地上卻行不通。歷年來,凡是以韓乙冠軍身份升班的球隊,在處子賽季表現都很好,而當中最為優秀的莫過於2018賽季的慶南FC,他們當年以升班馬身份拿到了韓職聯的亞軍,因此很多球隊對於FC光州有著多一份期待。但就FC光州新賽季頭兩場比賽的表現來看,往年口口相傳的局面怕是要被打破。首戰面對城南FC,0比2落敗,上仗面對FC首爾又以0比1失利,兩仗全敗且1球未入的他們已跌至榜尾,再看看FC光州接下來的賽程,拋開本場的對手尚州尚武不計,他們接下來還需面對蔚山現代、水原三星這樣的硬骨頭,如果不能及時調整狀態,FC光州或將成為近年來表現最差的韓乙冠軍升班球隊。

更多关于"尚州尚武 FC光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項制鐵食硬FC首爾

週五傍晚,南韓職業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奉上,屆時由浦項制鐵主場迎戰FC首爾。浦項制鐵近3戰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尚算不錯,而FC首爾最近2仗分別以1比0險勝升班 ……[详细]

哈化柏林誓要擊退柏林聯

重啟後的第二輪(實則是本賽季第廿七輪)德甲將在本週六凌晨拉開帷幕,屆時兩支積分榜排名相近的球隊哈化柏林與柏林聯於前者主場進行較量。雖說兩隊之間所存在的差距並不大,但大家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