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勒費爾德「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是德乙復工的第二日,4場賽事在晚上同時上演,其中領頭羊比勒費爾德將在主場迎來了奧斯納布克的挑戰。前者聯賽至今均場入球達到2個,冠絕德乙,加上他們擁有聯賽最出色的後防線,雙管齊下的比勒費爾德有望輕鬆獲得「復工紅」。

  比勒費爾德在停擺前以51分領跑,領先次席史特加6分,雖然優勢明顯但並不足以放鬆戒備。他們本賽季聯賽表現非常穩健,25輪僅輸2場,而最近7輪聯賽比勒費爾德更是錄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均場入球超過2個,超過他們聯賽至今均值,當中有5場比賽保持零失球,顯然這種狀態將幫助比勒費爾德保持一路領跑最終奪冠。球隊的進攻核心是鋒線雙槍F.高斯和禾加森瑪,他們二人今季合共貢獻26個聯賽入球令對手聞風喪膽,前者更是暫時位居神射手榜頭名。值得一提的是,比勒費爾德今季主場戰績其實並非特別出眾,但他們最近4仗聯賽主場已經重振雄風,豪取四連勝霸氣十足。是役面對首循環交鋒的手下敗將奧斯納布克,比勒費爾德複製勝利難度不大。

  和衝冠衝甲的比勒費爾德不同,奧斯納布克今季主要任務是護級。而球隊最大的危機是,停擺前連續8輪聯賽不勝,奧斯納布克排名亦因此一跌再跌。如今復賽首戰,奧斯納布克馬上面對強敵比勒費爾德確實運氣極差,奧斯納布克繼續失分趨勢基本不可逆,球員鬥志難免受到打擊,從而對本賽季失去信心。奧斯納布克今季聯賽作客勝率不足兩成,而且攻防兩端與比勒費爾德相比均處於下風,雖然球隊擁有躋身神射手榜TOP10的M.艾華里斯,但對球隊的幫助可謂杯水車薪,奧斯納布克今仗「復工戰」只能打定輸數。陣容方面,後衛侯保魯克和T.干拿特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奧斯納布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利主場無與「倫」比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上演四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聖保利主場對陣紐倫堡。聖保利主場攻擊力強悍,反觀紐倫堡作客防守演出欠佳,今仗理應支持聖保利主場稱雄。自從2010-11賽季再次從 ……[详细]

史特加盼復仇韋恩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展開4場激鬥,其中韋恩將坐鎮主場面對史特加。雙方目前在積分榜上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今場當然力撐排名前列的史特加全取3分更為明智。在聯賽停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