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川FC主場盼征服FC安養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乙第二輪繼續上演角逐,其中進行的一場為富川FC主場迎戰FC安養。兩隊聯賽首戰戰果形成鮮明對比,並且富川FC在雙方近5次交手中保持不敗,今仗當然看好主隊延續勝績更為明智。

  上輪新球季首輪,富川FC就遇到挑戰,作客儘管在64%控球率的掌控下,面對實力並不出眾的忠南牙山卻遲遲未能打開局面,幸好在幸運女神的眷顧下,球隊憑藉新援威廉巴比奧終場前射入的十二碼全取三分,經歷千難萬險後取得新賽季首勝無疑起到振奮軍心的作用。雖然富川FC上季的鋒線大將M.柏保已離隊,但無需擔心,除了上仗入球功臣威廉巴比奧之外,球隊還在轉會窗簽下有過征戰日乙經驗的J.拜安奴,頗具實力的他們相信不久後的配合會更加默契。值得的一提的是,富川FC在雙方近年交戰往績中佔據優勢,近5次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合計攻入過8球的進攻火力頗為可觀,兼且球隊在兩場勝仗中均為最先入球的一方,若跟隨這一暗藏規律,他們是役首開紀錄或能見到連勝曙光,可見往積佔優的富川FC贏面明顯更值得秤先。

  另一邊廂,FC安養上季表現已交足功課,他們最終能排在積分榜第3名結束聯賽征程,不過由於和第2名的釜山偶像還相差著雙位數的積分,他們無法佔得一個升班資格的名額,這想必對於球隊來說也是遺憾。雖然在聯賽開打前的兩場熱身賽中,FC安養悉數獲勝,但上仗不敵安山綠人遭遇開門黑後讓隊內一眾將士蒙上陰影,1球未入的局面不禁令球迷想念以趙圭成為首的多名已離隊攻擊手,其進攻端實力或無法與上季均場攻入1.75球的水準相提並論。而此番客場面對富川FC,FC安養也可謂受盡煎熬,要知道他們上季客場戰績平平,勝率僅為三成出頭的表現確實未能予球迷足夠信心,更何況球隊此前兩次走訪富川FC還未嘗一勝,因此FC安養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富川FC FC安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安山綠人有力抽「水」

週六下午,韓乙第二輪火熱進行,其中安山綠人將迎戰水原FC。水原FC首輪慘遭開門黑,休賽期對陣容大幅度整頓後明顯看到默契不足的弱點,反觀安山綠人取得開門紅,球隊防守反擊的戰 ……[详细]

FC江原火併尚州尚武

週六中午,韓職聯有好戲為大家獻上,屆時由尚州尚武主場迎戰FC江原。首仗旗開得勝的FC江原近4次客戰尚州尚武的戰績並不樂觀,僅取得1勝3負,並且均場失1.75球,雖然尚州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