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安山綠人有力抽「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乙第二輪火熱進行,其中安山綠人將迎戰水原FC。水原FC首輪慘遭開門黑,休賽期對陣容大幅度整頓後明顯看到默契不足的弱點,反觀安山綠人取得開門紅,球隊防守反擊的戰術受到成效,相信安山綠人今仗會繼續實施這個戰術繼續受益。

  安山綠人上仗派出全國內球員的正選陣容,343的陣式裡面安排崔明熙和李來俊來擔任後腰位置,加強中場攔截能力,讓FC安養的兩名鋒線外援無計可施,全場雖然只有40%的控球率,但安山綠人把握住機會利用角球由李來俊建功,幫助安山綠人取得開門紅。這支2017年才成立的球隊可謂一年踢得比一年好,上季拿到50個積分以第五名收官,成功擺脫連續兩個賽季都排名聯賽倒數第二的名號,而安山綠人今季更加看好升班的希望,引入了多名實力悍將,就算今仗面對休賽期大灑金錢的水原FC,安山綠人依然有一定的勝算。

  水原FC休賽期一口氣更換了四名外援,馬隆尼和丹尼路等悍將來投,加大投入之後,球隊明顯向著升班資格發起衝擊。不過首輪聯賽水原FC就遭到當頭棒喝,在領先1球的情況下被大田市民連追兩球,最終遭遇閉門羹。這不得不說的是水原FC鬆散的防守以及把握能力不足的問題,全場控球比率只有44%,中場線未能掌控局面,多達18次射門但只有1個入球,對手卻只有10次射門,側面也反應出球隊三線並不均衡,未能串連成為一個整體,眾多新援處於不適應狀態,看來水原FC還要一段時間來磨合陣型。

更多关于"安山綠人 水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江原火併尚州尚武

週六中午,韓職聯有好戲為大家獻上,屆時由尚州尚武主場迎戰FC江原。首仗旗開得勝的FC江原近4次客戰尚州尚武的戰績並不樂觀,僅取得1勝3負,並且均場失1.75球,雖然尚州尚 ……[详细]

全北汽車偏向「釜山」行

本週六,韓職聯第二輪打響,其中傍晚進行的一場為釜山偶像主場迎戰全北汽車。全北汽車身為衛冕冠軍,實力自然遠在升班馬釜山偶像之上,本輪看好全北汽車凱旋而歸方為上上之策。釜山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