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出征欲摘「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韓職聯繼續有好波送上,老牌勁旅水原三星將在主場對陣來勢洶洶的蔚山現代。後者上季和全北汽車同分飲恨屈居亞軍,今季一開閘就狂奔4球大勝收獲開門紅,風頭之盛一時無兩,再加上雙方近6次交鋒蔚山現代取得4勝2和的極大優勢,蔚山現代此行凱旋在望。

  水原三星過去幾年成績一季不如一季,大前季排名第三一直跌至上季第八,這支老牌勁旅昔日榮光日漸暗淡。他們上季聯賽最長連續入球紀錄只是5場,鋒線啞火幾乎成為常態,水原三星今季開局仍然糟糕,首戰負於全北汽車同時遭到零封,這令他們近期連敗場次增加到4場。更加遺憾的是,澳洲外援安杜尼斯上仗食到直紅無緣本輪,簡直是雪上加霜。雖然水原三星鋒線擁有金靴阿當泰加特負責全力進攻,但畢竟球隊整體實力與蔚山現代對比還是有段距離,而且兩隊上季雙循環交鋒水原三星均食敗仗,此番再次面對苦主水原三星恐怕亦無力回天。

  蔚山現代近年在韓職聯中頗具爭冠實力,上季一度接近打破全北汽車的壟斷局面,可惜最終和對手直接交鋒還是失分並且在最後一輪功虧一簣,這種憋屈程度確實令人難以接受。好在蔚山現代經過休賽期調整後重新找回動力,並且在開季踢出完美一戰,4比0橫掃尚州尚武。此役當中蔚山現代頭號射手尼加奧鋒芒畢露,上半場梅開二度大開殺戒,為蔚山現代打開勝利之門。雖然水原三星有上季射手王阿當泰加特坐鎮,但上季狂入19個聯賽入球的尼加奧同樣毫不輸蝕,新賽季將繼續與前者競爭韓職聯金靴。今仗面對遭遇開門黑的水原三星,蔚山現代勢必落井下石。

更多关于"水原三星 蔚山現代"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田市民誓取忠南牙山

週日下午,南韓乙組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大田市民主場迎戰忠南牙山。大田市民上仗旗開得勝2比1擊敗水原FC,球隊士氣高漲,而忠南牙山則仍然延續上季末的低迷狀態,首 ……[详细]

城南FC當「仁」不讓奪3分

週日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城南FC將對陣仁川聯,前者上輪成功取得開門紅,球員信心備受鼓舞,城南FC此番值得支持。憑藉老將梁東賢在上半場的梅開二度,城南FC上輪聯賽以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