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田市民誓取忠南牙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南韓乙組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大田市民主場迎戰忠南牙山。大田市民上仗旗開得勝2比1擊敗水原FC,球隊士氣高漲,而忠南牙山則仍然延續上季末的低迷狀態,首輪比賽主場淪陷,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大田市民取得3分斬獲兩連勝。

  大田市民自去年12月份被新集團收購後,資金充足的球隊即刻就換帥買兵,擁有了「鈔」能力的大田市民,引援了眾多實力悍將,例如從哥連泰斯租借的巴西前鋒安祖路易斯和前韓職聯選手朴容志,此二子在聯賽首戰各自為球隊貢獻1球,奠定首輪勝局。還有上賽季收獲10球的般奴拜奧,有這些球員坐鎮,球隊攻擊端有了質的提升。而防守方面,門將金東俊的加盟令球隊實力又添幾分,再加上經驗老道的黃善宏作為新領隊,球隊搖身一變成為了今季黑馬。從往績來看,大田市民最近1次面對忠南牙山,以1比0戰勝對手凱旋而歸,心理方面前者更具優勢。今戰坐擁主場優勢的大田市民取得勝利冇難度。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球隊攻擊端有所提升,但新援加入,球員在配合方面仍需磨合,並且大田市民上季全場入球總數在2球或以下的場次高達六成一,下盤概率較高。

  另一邊廂,忠南牙山自上賽季末至今,近14場比賽僅取得1勝4和10負,勝率只有0.07%。曾經以防守著稱的忠南牙山,隨著幾名防守出色的球員離隊,現在球隊後防形同虛設。同時球隊在進攻方面亦無建樹,忠南牙山上季前五射手出走4位,而新主力前鋒金燦是前大田市民球員,此子上季僅為球隊貢獻1球,破門得分能力明顯不足。要知道忠南牙山今年人員變動非常大,金鍾國和李明建等經濟適用型的球員就在其中,但球隊并無意引援其他大牌來提升實力,亦因為轉出轉入球員太多,球隊磨合甚少,從他們上一場比賽可以看出,坐擁主場優勢的忠南牙山控球率竟然只有可憐的36%,幾乎是任由對手擺佈,球隊表現難盡人意。此番首輪出師不利的忠南牙山面對狀態正猛的大田市民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大田市民 忠南牙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城南FC當「仁」不讓奪3分

週日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城南FC將對陣仁川聯,前者上輪成功取得開門紅,球員信心備受鼓舞,城南FC此番值得支持。憑藉老將梁東賢在上半場的梅開二度,城南FC上輪聯賽以2 ……[详细]

蔚山現代出征欲摘「星」

週日下午韓職聯繼續有好波送上,老牌勁旅水原三星將在主場對陣來勢洶洶的蔚山現代。後者上季和全北汽車同分飲恨屈居亞軍,今季一開閘就狂奔4球大勝收獲開門紅,風頭之盛一時無兩,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