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盼*韋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展開4場激鬥,其中韋恩將坐鎮主場面對史特加。雙方目前在積分榜上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今場當然力撐排名前列的史特加全取3分更為明智。

  在聯賽停擺前,韋恩曾在上一輪客場以6比2狂勝奧斯納布克,一舉終結此前5輪不勝的頹勢,原本士氣理應被大受鼓舞,但卻沒想到隨後因為疫情讓球隊停下步伐,他們也只能感歎運氣不佳。上輪聯賽的大勝固然值得韋恩擁躉欣喜,但卻難以掩蓋球隊今季糟糕的表現,要知道發揮失色的他們在25輪戰罷僅排在德乙倒數第3的位置,距離安全區域還有3分差距。儘管本輪韋恩有足夠的戰意去搶分,不過球隊今季的主場演出難以給予他們足夠信心,要知道其目前12個聯賽主場錄得2勝4和6負的戰績,勝率只有一成六的戰鬥力相當低迷。更何況,韋恩主場均場攻入0.92球以及失足2球的水準都名列聯賽倒數,甚至就連隊內頭號射手舒亞夫拿所斬獲的15個入球當中,來源主場的也只有5球,球員主場專注度之差可見一斑。本輪迎戰實力出眾的史特加,韋恩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史高菲特因傷避戰。

  儘管史特加現今依然佔據德乙第2把交椅,但由於此前兩輪聯賽的不勝,他們距離榜首已經漸行漸遠,球隊確實急需1場勝利振奮軍心。本輪聯賽面對弱旅韋恩,對於史特加來說可謂是一場及時雨,雖然球隊在雙方季初首循環交手中爆冷落敗,但考慮到他們近期迫切渴望贏下一場止頹戰役,來彌補此前屢屢錯失登頂機會所犯下的錯誤,因此隊內將士今仗必定同仇敵愾。值得一提的是,勝利女神今季非常眷顧先下手為強的史特加,要知道球隊在先入球的情況下最終未嘗敗績有8場,當中能摘得勝果的場次多達6場。另外,史特加目前進攻點分散均勻,隊內有5人入球數在5球或以上,而攻入6球的攻擊手迪達維尤其引人注目,今季進步明顯的他腳風頗順,在這位德國攻擊手此前入球的5場聯賽中,球隊最終錄得全勝佳績,稱之為史特加的「福將」完全不為過。今仗相信只要迪達維能保持入球勢頭,史特加客場凱旋而歸的希望就頗大。陣容方面,後衛艾禾迪查和波拿蘇沙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韋恩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