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利主場無與「倫」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上演四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聖保利主場對陣紐倫堡。聖保利主場攻擊力強悍,反觀紐倫堡作客防守演出欠佳,今仗理應支持聖保利主場稱雄。

  自從2010-11賽季再次從德甲降班之後,今季已經是聖保利在德乙的連續第9個賽季了,而在此前的8個賽季中,聖保利別說獲得直接升班資格,他們連升班附加賽的資格都未獲得過,球隊的最好成績僅是第四名。今季聖保利的德甲之夢仍將遙不可及,戰至目前,球隊的戰績僅為7勝9和9負,積30分的他們與排名第三位的漢堡有14分的差距。不過聖保利也並非一無是處,至少當他們坐鎮主場時還是擁有一定的戰鬥力。要知道,前12輪作客聖保利只取勝1場僅拿到8分,作客戰績排名德乙倒數第三,要不是在主場13戰取得6勝4和3負拿到22分,說不定球隊現今會跌入降班區。包括迪亞文達高斯和基約基里斯這對鋒線搭檔在內的一眾攻擊手都具備不俗的主場進球能力,他們也幫助聖保利在主場擁有均場攻入1.54球的強悍火力,同時後防線在主場作戰時也特別醒神,均場失球不足1個,這樣出色的攻防演出,足以令球迷對聖保利今仗取勝前景抱有期待。陣容方面,後衛澤爾雷斯、中場基斯甸干迪和貝治特文均因傷缺陣。

  紐倫堡可以說是德甲有名的升降機,過去20年間,他們數次升上德甲又降回德乙。而最近的一次就在上賽季,當時紐倫堡以德甲副班長的身份降班,要知道,前季(2017-18)他們才剛剛重返德甲。回顧除上季之外紐倫堡最近一次降班之後的經歷,他們足足在德乙廝殺了四個賽季才重返德甲,我們不妨管中窺豹,估計紐倫堡此次又得再在德乙拼殺數個賽季才能重登德甲舞臺。今季紐倫堡的戰績有點令球迷失望,前25輪德乙戰罷,球隊只錄得7勝8和10負的劣績,僅比直接降班區多5分,別說升班,保住不降班已經是萬幸。漏洞百出的後防線當屬最大罪魁禍首,目前紐倫堡的均場失球高達1.8個(作客均場失1.83球),球隊的防守水準排名德乙倒數。值得留意的是,在過去6次與聖保利的交鋒中,紐倫堡總共只攻破過3次對手的城門,而且在這6次交鋒中,全場入球總數全部在2球或以下,波友們不妨多加留意。陣容方面,門將P.基拿特、中場E.華倫天尼和前鋒米斯迪贊等人都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聖保利 紐倫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特加盼復仇韋恩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展開4場激鬥,其中韋恩將坐鎮主場面對史特加。雙方目前在積分榜上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今場當然力撐排名前列的史特加全取3分更為明智。在聯賽停擺 ……[详细]

大田市民誓取忠南牙山

週日下午,南韓乙組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大田市民主場迎戰忠南牙山。大田市民上仗旗開得勝2比1擊敗水原FC,球隊士氣高漲,而忠南牙山則仍然延續上季末的低迷狀態,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