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哈化柏林誓要擊退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重啟後的第二輪(實則是本賽季第廿七輪)德甲將在本週六凌晨拉開帷幕,屆時兩支積分榜排名相近的球隊哈化柏林柏林聯於前者主場進行較量。雖說兩隊之間所存在的差距並不大,但大家在聯賽重啟後所表現出來的精神面貌則大相徑庭,上輪作客取得一場大勝的哈化柏林此番理應看高一線。

  德甲停擺前的三輪聯賽,哈化柏林僅僅取得2和1負的不勝戰績,期間失球數更是高達10球。本以為碌碌無為的哈化柏林在聯賽重啟後表現應該會一如既往地差,但伊比斯域以及古恩夏兩名攻擊手似乎想要改變些什麼,這二人上仗在下半場先後建功,再加上對手所送上的烏龍大禮,最終哈化柏林在客場以3比0擊敗排名在己隊之前的賀芬咸,可謂是打響歸來後的第一槍。當然,保雅達和J.敦拿哈這對中堅組合的發揮以及查斯甸的精彩撲救亦值得肯定,正是他們在防守端的不懈努力,哈化柏林防守端才有如此曇花一現的表現(這是他們今季第六場無失球的聯賽)。其實哈化柏林進攻端還是有一個頗為出眾的地方,那便是他們的邊路,需知道盧克巴基奧在邊路擁有較強的殺傷力,再加上伊比斯域等人,在面對柏林聯此等實力平庸的隊伍時,相信哈化柏林還是能夠在主場笑納三分。陣容方面,前鋒卡羅奧停賽;後衛列基克傷缺。

  聯賽重啟後首戰,柏林聯就要面對拜仁的考驗,當然結果不言而喻,他們並不意外地在主場淨吞2蛋,很好地承接了聯賽停擺前防守端的低迷表現,該場過後,球隊近4仗各項賽事1和3負且防守端每場至少失2球,近況頗為糟糕,和哈化柏林決心尋求改變相比,柏林聯似乎又再原地踏步。其實對於升班馬柏林聯來講,目前手握30分同時還高出降班區不少分已經算是完成了今季任務,畢竟在今季之前,他們從來沒有任何頂級聯賽經驗,常年混跡於低組別聯賽的他們無論在經驗還是實力方面坦白講都無法和哈化柏林相提並論。縱使今季首循環在主場能夠險勝對手,但今仗將要作客出戰,而球隊今季作客負率高達超過六成,且均場失球數為1.08比1.92,明顯難有取勝機會。就算以馬雷斯畢拿為首的攻擊團力求上進積極尋求破門機會,但此番作客出戰想要取勝還是十分困難。陣容方面,中場馬爾尼和前鋒碧卡有傷在身未能披甲上陣。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厄欲攻陷紐倫堡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乙重燃戰火,屆時將有兩場比賽同時開打,其中紐倫堡將在主場迎來奧厄的挑戰。德乙重啟之後,有的球隊歡喜有的愁,奧厄復賽歸來就取得1場3比1的勝利,為球隊接下 ……[详细]

利華古遜盼擒雲達不萊梅

週二凌晨,德甲今輪尾場開打,屆時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來利華古遜的挑戰。昔日勁旅雲達不萊梅現今為保組而戰,而利華古遜則向著歐冠席位發起衝擊,兩隊今季狀態相差甚遠,雲達不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