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諾威望「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德乙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奧斯納布克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漢諾威奧斯納布克已經連續九輪聯賽不勝,球隊狀態不佳,而漢諾威較為擅長客戰,再加上今仗主隊需要空場進行,主場優勢不大,此番漢諾威有力凱旋而歸。

  奧斯納布克曾在賽季中時有過一段4勝4和的不敗佳績,但自從輸給海登咸之後,球隊的戰績就一落千丈,至此之後他們竟然一勝未得,這無疑會深深打擊球隊的士氣,而且就算是復賽歸來奧斯納布克同樣都未能斬獲勝績,同時也能反映出奧斯納布克目前狀態不佳。防守是奧斯納布克需要注意的地方,近三場聯賽,他們合計失足10球之多,均場失3球以上,如此防守表現實在很難令人放心。兼且如今奧斯納布克雖然坐鎮主場,但因為疫情原因要空場舉行,這削弱了主場的影響力,此番對陣連勝中的漢諾威,奧斯納布克不宜支持。陣容方面,後衛T.干拿特因傷缺席。

  漢諾威上賽季排名德甲倒數第二,無奈今季只能降班到德乙,但他們並沒有展現出統治力,反而與重返德甲越走越遠。話雖如此,漢諾威還算能在德乙站穩腳跟,目前排在聯賽中游位置,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比第五的格雷特霍夫少5分,他們保組理論上不成問題。漢諾威可以說是一支頗善客戰的球隊,他們在德乙客場積分榜高居前三,13輪作客攻入19球之多,進攻能力頗為不俗。而且就近況來看,漢諾威接連戰勝基爾和紐倫堡,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1,球隊狀態不俗,而攻擊手雲丹迪特近兩場比賽都有球入賬,腳風頗為不俗。此番走訪多輪聯賽未嘗勝果的奧斯納布克,漢諾威有力帶走3分。

更多关于"奧斯納布克 漢諾威"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奪「堡」無商量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上演多場較量,其中沃爾夫斯堡將在主場迎來和多蒙特的較量。多蒙特近期聯賽的表現相當不錯,近9仗贏足8仗,目前還處於五連勝之中,此番面對近期表現飄忽不定的沃 ……[详细]

雷根斯堡激戰辛特侯遜

本週六傍晚,德乙第27輪將同時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辛特侯遜主場迎戰雷根斯堡。雙方狀態都未如理想,此番交鋒均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一場和局恐怕在所難免。辛特侯遜在過去2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