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雷堡盼飛黃騰「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同時打響數場,其中費雷堡雲達不萊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雲達不萊梅如今深陷降班區,反觀費雷堡則高居積分榜前七位,兩隊狀態差距明顯,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戰的費雷堡全取3分。

  最近3個賽季,費雷堡每一年都在提升,從驚險保組到如今的積分榜第七名,他們的進步相當穩固,甚至在賽季初期,球隊偶爾還能躋身積分榜前三甲位置。作為一支德甲小球會,費雷堡在資金投入方面並不多,他們取分之匙是團隊攻勢,要知道其陣中在今季德甲取得進球的球員數目達到雙位數,尤其是尼斯比達臣、J.舒密特、禾特舒密特以及L.賀拿這四位攻擊手,堪稱費雷堡在進攻端的明星球員,當中尼斯比達臣是球隊頭號射手,禾特舒密特擅長主場殺敵,L.賀拿更是全隊最多次數的首名入球球員(3次)。德甲復賽首輪,費雷堡走訪實力強大的RB萊比錫,他們居然在上半場先聲奪人,若非對手於下半場扳平比分,球隊完全有能力攻陷紅牛競技場。此番回師主場作戰,要知道費雷堡今季聯賽坐鎮黑森林球場的勝率高達五成,因疫情停賽前的最後1輪,也就是他們最近1次聯賽主場作戰,球隊曾以3比1輕取柏林聯。因此費雷堡本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古比拿因傷缺陣。

  與費雷堡截然相反,雲達不萊梅今季出現大幅度退步,球隊目前以4勝6和15負的糟糕戰績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甚至落後身前的杜斯多夫有5分差距,其未來保組形勢不容樂觀。要知道雲達不萊梅上季德甲最終排名第八名,當時差點便殺入歐戰區,兩季表現對比之下不禁令人唏噓。從去年12月9日至今,雲達不萊梅在聯賽中僅獲一勝,而且當時還是依靠杜斯多夫球員送上的烏龍大禮才得以獲勝,其餘11輪之中輸足10場,包括球隊今季最長的五連敗頹勢。最為尷尬的是,雲達不萊梅在此期間多達7場均食白果,其暴露出攻擊力嚴重不足的弱點。上輪復賽,雲達不萊梅坐鎮主場遭到利華古遜大炒,球隊的競技狀態似乎尚未回歸,並且這已是他們各項賽事連續7場不勝,其士氣跌落低谷。此外,最近2次在聯賽中走訪黑森林球場,雲達不萊梅非負即和之餘總共才入1球,而且這2場比賽都在半場過後落後於費雷堡。再加上雲達不萊梅聯賽至今作客勝率只有23.08%,他們此行只能是鎩羽而歸。陣容方面,中場I.古爾夫停賽受罰,前鋒N.富拿古加與比沙路等人因傷休戰。

  值得一提的是,費雷堡最近3輪聯賽全部贏盤,而澳彩讓球盤今仗開出主隊平手/半球,因此費雷堡此役只需1球小勝雲達不萊梅便可實現雙贏。

更多关于"費雷堡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無懼利華古遜

週六晚上,德甲將迎來多場較量,其中頗為引人關注的是同為積分榜前列的慕遜加柏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要知道兩隊本賽季表現都十分搶眼,在德甲復賽之後依然保持不俗的狀態,大家上輪都 ……[详细]

達斯泰特無往不「利」

週六傍晚,德乙第27輪再戰3場,其中達斯泰特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利。雖然達斯泰特上輪陰溝翻船,但是球隊無論往績還是聯賽整體表現均在聖保利之上,此番回師主場出戰,不妨看好達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