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無懼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將迎來多場較量,其中頗為引人關注的是同為積分榜前列的慕遜加柏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要知道兩隊本賽季表現都十分搶眼,在德甲復賽之後依然保持不俗的狀態,大家上輪都雙雙贏波。不過兩隊最近3次德甲的過招,慕遜加柏全部獲勝,其中不乏上季在主場以2球完勝利華古遜的比賽,可見坐鎮主場的慕遜加柏勝算更高。

  慕遜加柏在德甲停擺前狀態顯得有些起伏,球隊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連勝,這也令球隊在積分榜的位置飄忽不定,要知道慕遜加柏今季曾居於德甲第一,力壓拜仁和多蒙特。復賽之後,慕遜加柏的表現令大家頗感欣慰,他們在客場以3比1戰勝法蘭克福,在這場比賽中慕遜加柏的開局表現十分出色,比利亞和馬古斯杜林在比賽前10分鐘就分別建功,為球隊迅速建立2球的優勢,是促成球隊獲勝的最重要因素。本輪聯賽慕遜加柏回到主場,雖然沒有球迷吶喊助威,但是綜觀球隊本賽季的主場表現,13場主場取得9勝2和2負的戰績,他們在主場的攻擊力不可小覷,慕遜加柏攻擊群在主場攻入30球,比利亞、安波路等得分手都在主場收獲不少入球。值得大家留意的是,比利亞本賽季有5次首名入球,是慕遜加柏打破僵局的重要武器,此外,慕遜加柏本賽季在主場讓球盤表現相當理想,13場比賽有9次贏盤,慕遜加柏此番回到主場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安莊臣和中場薩卡利亞因傷缺陣。

  利華古遜方面,球隊回歸賽場之後同樣展示了相當優秀的狀態,德國本土新星夏維斯無疑是球隊當中最耀眼的球員,此子上仗被主帥彼德保斯推上正印前鋒的位置,這位接近190cm的中場顯得相當適應,夏維斯全場一共5次射門就貢獻2球,同時他在處理球層面上亦相當優秀,全場八成的傳球成功率相當穩健,在德甲官網評選的週最佳陣容當中就有他的一席之地。有夏維斯在前場壓陣,利華古遜的進攻顯得十分流暢。不過需要正視的是,利華古遜上輪面對的對手雲達不萊梅實力相當有限,是今季要面臨降班的球隊,今輪面對積分要比自己高的慕遜加柏,對於利華古遜來說會是不少的挑戰,這要考驗主帥彼德保斯的戰術調整能力。目前德甲積分榜前5的爭奪相當激烈,第一和第五之間只有8分差距,三、四、五之間更是只有2分差距,本場比賽是名副其實的卡位戰。從雙方最近的交手紀錄上看,利華古遜並不佔優,在此前4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只有1場勝仗,最近的三次更是全部輸波輸盤,這令全隊上下多多少少心有餘悸。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達斯泰特無往不「利」

週六傍晚,德乙第27輪再戰3場,其中達斯泰特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利。雖然達斯泰特上輪陰溝翻船,但是球隊無論往績還是聯賽整體表現均在聖保利之上,此番回師主場出戰,不妨看好達斯 ……[详细]

漢諾威望「克」敵制勝

週六傍晚,德乙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奧斯納布克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漢諾威。奧斯納布克已經連續九輪聯賽不勝,球隊狀態不佳,而漢諾威較為擅長客戰,再加上今仗主隊需要空場進行,主場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