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原FC誓取忠南牙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韓乙繼續有連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忠南牙山主場迎戰水原FC。忠南牙山近期表現一塌糊塗,球隊士氣極其低落,就算今鋪坐擁主場優勢,忠南牙山依然不值得追捧。

  忠南牙山上賽季末的低迷狀態延續至今,新賽季頭兩輪聯賽僅得1和1負,算上上賽季,他們已經跨賽季九輪聯賽不勝。而之所以淪落到如此地步,皆因後防線表現糟糕,要知道,忠南牙山曾經是一支以防守著稱的球隊,如今卻無力阻擋對手破門。另外,球隊上賽季的頭兩號攻擊手高武烈和吳石勛本賽季都已離隊,忠南牙山實力的削弱程度肉眼可見。再加上最近4次對陣水原FC都未嘗勝績,忠南牙山今鋪凶多吉少。

  上賽季,水原FC僅僅取得第八名的成績,但他們的表現並非沒有亮點,上半賽季在安柄俊等人的帶領下,取得一波5勝1和的不敗戰績。然而好景不長,在去年6月底輸給FC光州後,水原FC的表現一落千丈,餘下的20多輪聯賽中僅取得3場勝利,期間未能獲勝的最大原因就是防守不力。來到近期,水原FC的表現似乎有所好轉,上仗走訪安山綠人,憑藉安柄俊和趙玉明的入球2比0取勝,最近4場各項賽事贏足3仗,此番面對近期表現極其糟糕的忠南牙山,水原FC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水原FC 忠南牙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安養難敵慶南FC

週日下午,FC安養與慶南FC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韓乙的較量。FC安養新賽季明顯未進入狀態,即使此番主場出擊也少捧為妙。FC安養上賽季排名聯賽第三位,不過在升班附加賽中功虧一 ……[详细]

費雷堡盼飛黃騰「達」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同時打響數場,其中費雷堡與雲達不萊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雲達不萊梅如今深陷降班區,反觀費雷堡則高居積分榜前七位,兩隊狀態差距明顯,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