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爾盼順利擊退史特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乙第27輪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史特加將揮軍挑戰基爾。史特加在季初還是爭標大熱門,但是隨後出現較大的起伏,在上輪輸球後如今只能排名第3。反觀基爾自從升班至德乙後,近幾季都保持住一定的競爭力,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基爾贏面無疑更大。

  基爾在2017-18賽季升班至德乙後盡顯黑馬本色,最終成為季軍一鳴驚人。不過隨著基爾為世人所知,並且實行種種針對後,他們近兩季排名有所下滑,從上季的第6到目前戰罷26輪排名第8,不過無論如何,這樣的成績對於基爾來說已經是有所交代。基爾近期狀態有所起色,他們上仗由李在城開波3分鐘閃電建功,加上F.柏拿費下半場的入球曾經一度領先至2比0,只可惜隨後防守不穩的弊端再次被對方利用將比數追和,白白失去了贏球反彈的大好時機。有利的是,基爾今季首循環曾經作客1比0力挫史特加,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一定的優勢,加上近期狀態也好過對方,只要基爾做好防守,今仗就有望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前鋒贊尼沙拿和M.巴古皆因傷休戰。

  史特加自從在上季降班後一直希望能迅速重返德甲,他們在今季季初的表現也一度令人充滿信心,但是在遭遇去年10月份的一波三連敗後(期間對手就包括基爾),球隊已經失去升班大熱的位置。雖然史特加隨後發力曾經連續8輪不敗,但無奈在聯賽停擺前後卻出現3輪僅積1分的困境,如今與榜首比勒費爾德已經有7分的差距。另外,史特加今季聯賽主強客弱的特點十分明顯,而且對於爭冠球隊來說,他們的作客表現並不合格,只有23.08%的作客勝率實在難以令人信服。加上球隊目前又已經遭遇作客兩連敗,可見史特加此行想要全身而退絕非易事。陣容方面,後衛艾禾迪查和波拿蘇沙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基爾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主場接「福」

週日凌晨,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激鬥,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法蘭克福。26輪戰罷,南大王積分整整高出法蘭克福一半之多,可想而知兩隊實力間的差距,兼且前者豪取各項賽 ……[详细]

全北汽車食硬大邱FC

週日下午,韓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全北汽車將在主場迎戰大邱FC。目前全北汽車兩場全勝,作為聯賽衛冕冠軍,實力上肯定比大邱FC強勁,而且客軍開局兩連和,狀態堪憂,可見全北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