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釜」盡甘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韓職聯第3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屆時蔚山現代將坐鎮主場迎戰釜山偶像。蔚山現代連續兩輪至少攻入3球取得連勝開局,球隊狀態十分出色;而作為今季的升班馬,釜山偶像頭兩輪均墨的表現並不意外,球隊整體實力始終較為有限,相比之下,佔據天時地利的蔚山現代確實難有不勝之理。

  蔚山現代是韓職聯新球季表現最好的球隊,沒有之一,他們不僅兩戰全勝同時全部贏盤,而且場均攻入3.5球更加無人能及,如今暫時領跑積分榜。蔚山現代顯然是受到上季拱手讓出冠軍獎盃的影響(他們上季末輪只要不敗就能奪冠卻最終輸球),開季就全力以赴,目前狀態之佳大家有目共睹。上季一加盟就以19球成為蔚山現代首席射手的尼加奧今季勢頭不減,他開季連續兩輪梅開二度,是球隊頭兩輪全部贏球贏盤的頭號功臣。與蔚山現代上季最終屈居次席一樣,尼加奧在神射手榜上也是以1球之差名落孫山,如今強勢歸來劍指金靴。今仗坐擁主場優勢,對手又是連戰連敗的釜山偶像,蔚山現代主場全取3分不在話下。

  釜山偶像自從2015年不幸降班後,時至今季才通過升班附加賽重返韓職聯。正當全隊仍沉浸於升班的喜悅之時,釜山偶像卻遭遇新球季兩戰全敗的殘酷打擊,看來球隊還需時日來重新適應韓職聯。更加不利的是,蔚山現代可以說是釜山偶像的苦主,雙方在最近4次交鋒當中,釜山偶像未嘗勝績之餘,在3場敗仗當中每場都被攻入2球,而最近2次交鋒又全部被零封,雙方實力差距實在顯而易見。另外,蔚山現代上季聯賽主場表現冠絕韓職聯,勝率接近七成,堪稱魔鬼主場,如今遭遇連敗導致士氣全無的釜山偶像此番出征只能是以卵擊石。陣容方面,中場朴鍾佑因傷休戰。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現代不僅主場戰鬥力強勁,就算主場盤路走勢也是相當理想,他們上季主場盤路為11勝2和6負,贏盤率也在六成附近,加上球隊今季兩戰全部贏盤,氣勢如虹的蔚山現代確實值得大力支持。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釜山偶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原FC誓取忠南牙山

週日傍晚,韓乙繼續有連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忠南牙山主場迎戰水原FC。忠南牙山近期表現一塌糊塗,球隊士氣極其低落,就算今鋪坐擁主場優勢,忠南牙山依然不值得追捧。忠南牙山上 ……[详细]

FC安養難敵慶南FC

週日下午,FC安養與慶南FC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韓乙的較量。FC安養新賽季明顯未進入狀態,即使此番主場出擊也少捧為妙。FC安養上賽季排名聯賽第三位,不過在升班附加賽中功虧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