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食硬緬恩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緬恩斯將坐鎮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雖然RB萊比錫近期聯賽的表現平平,最近3輪聯賽都以和局收場,不過鑒於他們過去4次對陣緬恩斯贏足3次,RB萊比錫此行值得看高一线。

  近年來,緬恩斯都在德甲中扮演著保組份子的角色,今年也不例外,前26輪戰罷以8勝3和15負的成績排在積分榜第15位,與處於降班附加賽區域的杜斯多夫僅有4分之差,整體狀態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最近10輪聯賽,緬恩斯僅僅取得2場勝利,而且其中一場比賽的對手還是目前排名墊底的柏德博恩,也可見這場勝利的含金量有多麼低,而在面對諸如多蒙特、慕遜加柏和利華古遜這類頗具戰力的球隊時,緬恩斯均以失利收場且表現十分低迷。更為不利的是,緬恩斯在進攻端過於依賴前鋒古艾臣,雖然此子表現不俗有12球進賬,但在綜觀隊內入球統計不難發現,除了古艾臣以外,陣中沒有第二位隊員的入球數達到雙位數,若此子遭到RB萊比錫球員的重點關照,想必屆時球隊在進攻端上將變得群龍無首。此番面對Top4球隊RB萊比錫,緬恩斯實在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門將羅賓辛特拿和O.哈利尼因傷缺陣。

  相比起其他的德甲球隊,RB萊比錫簡直沒有底蘊可言,畢竟他們2009年才建隊。但自2016-17賽季升入德甲後卻一直扮演著攪局者的角色。到了今季,RB萊比錫攪局者的身份依舊沒有變化,賽季至今錄得14勝9和3負,並一度佔據榜首位置,爭冠必定是他們今季的主要目標之一,然而連續3輪不勝後,RB萊比錫似乎與爭冠漸行漸遠,目前已跌落到積分榜第四的位置,距離目前排名第一的拜仁有7分的差距。不過無須擔心,RB萊比錫攻防兩端的表現十分均衡,均場入2.42球和僅失1.04球都屬於德甲頂尖水準。其中最值得稱讚的莫過於頭號射手迪姆華拿,目前攻入21個聯賽入球的他也在德甲神射手榜佔據一席之地。再者,RB萊比錫本賽季首循環對陣緬恩斯時取得一場8球大勝,此番再次碰面,RB萊比錫全取3分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前鋒科斯貝治和後衛安柏度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緬恩斯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基爾盼順利擊退史特加

週日晚上,德乙第27輪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史特加將揮軍挑戰基爾。史特加在季初還是爭標大熱門,但是隨後出現較大的起伏,在上輪輸球後如今只能排名第3。反觀基爾自從升班至德乙 ……[详细]

拜仁主場接「福」

週日凌晨,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激鬥,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法蘭克福。26輪戰罷,南大王積分整整高出法蘭克福一半之多,可想而知兩隊實力間的差距,兼且前者豪取各項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