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足联:8月3日之前无法完赛 欧冠决赛就会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欧足联方面已经确认,如果83日之前不能结束本赛季,欧冠决赛将被取消。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肆虐,欧洲各地的足球比赛已经无限期暂停。目前尚不清楚整个欧洲的2019-20赛季是坚持完赛还是取消,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已经为欧洲赛事设定了最后期限。

 

切费林告诉德国ZDF电视台:“本赛季必须在83日前完成,包括欧冠和欧联杯。我们正处在特殊情况中,比赛时间和开球时间都很灵活。如果能更早地缓解危机,我们就能更早开始比赛。”

 

此前有报道称,欧冠和欧联杯可能会以一回合淘汰赛的形式决出胜负。切费林补充道:“我们可以按照现有的比赛方式,或者在中立场地进行一场一次决胜的比赛。现在这都只是一个选择,可能在八强或四强淘汰赛中采用。”

 

“我们现在唯一可能做出的错误决定就是让球员、球迷和裁判出场比赛,让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处于危险之中。不过如果我们处在安全的环境中,我不觉得会什么问题。”

 

欧战赛事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国与国之间的旅行限制,在疫情结束之前,球迷们不太可能像从前那样出国观看比赛。如果欧战比赛能在83日的最后期限前恢复,比赛可能在不公开的空场情况下进行。

 

 

更多关于"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求购桑乔最大障碍:无欧冠资格金童不考虑

近段时间,有关曼联将会买断桑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在求购桑乔的问题上存在短板。一旦曼联无法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桑乔就难以到老特 ……[详细]

帕瓦尔:拜仁是世界最佳俱乐部 我们很快再拿欧冠

拜仁后卫帕瓦尔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很快会再拿欧冠。帕瓦尔表示:“我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大进步。如果去年夏天有人跟我提及这个,我肯定会摇头。之前我已经为加 ……[详细]
欧冠动态

晚报: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J联赛或5月重启

事件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授予榜首布鲁日冠军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据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 ……[详细]

利物浦卫生官员:安排欧冠次回合战马竞决定不正确

利物浦市公共卫生主管MatthewAshton本周接受《卫报》采访时坦承,利物浦方面之前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预估不足,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并未空场进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