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多国联赛停摆!世界足坛赛事延期汇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由于世界各地均遭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绝大部分国家联赛都在3月份便全部陷入停摆状态。直到今日,新冠疫情仍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各个国家也只能继续选择延期停摆。以下为世界各大主流联赛的延期情况:


  亚洲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延期,预计10月10日恢复。

  亚冠:原定于3月至4月间举行的小组赛将暂定5月恢复;8月前必须打完小组赛,8月-11月展开淘汰赛和决赛赛程不再改变。

  澳超:3月24日开始停赛,4月22日评估恢复时间

  日职联:初定日职联(J1联赛)将于5月9日重启。

  日职乙(J2联赛)和日职丙(J3联赛)分别将在5月2日和4月24日恢复进行。

  韩职联:预计4月开赛,大几率空场进行

  中超、中甲等联赛延期,开赛时间待定。

 

 

 

  欧洲


  欧洲杯:已确定推迟至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

  欧冠、欧罗巴:1/4决赛抽签仪式全部延期,具体恢复时间未定。

  2020年5月进行的欧洲U17锦标赛取消、U17女足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推迟

  2020年7月进行的欧洲U19女足锦标赛取消、U2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推迟。

  英超、英冠:英超计划5月-6月空场恢复,英冠至少中止至4月3日

  意甲:官方暂定为5月9号重启联赛。

  法甲、法乙:3月13日开始停摆,恢复时间未定,预计到6月

  德甲、德乙:至少停摆至4月30日,预计5月首个周末空场进行。

  西甲、西乙:恢复时间未定。

  荷甲、荷乙:官方暂定为全面停摆延长至4月6日,视疫情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延迟。

  瑞典超:原定于4月4日开启新赛季,暂无延期消息+大概率空场。

  挪超:原定于4月4日开启新赛季,暂定4月15日恢复+大概率空场。
  
  土超:3月19日开始停赛,恢复时间未定。

  俄超:3月17日开始停赛,暂定5月31日后重启。

  葡超:恢复时间未定苏超:恢复时间未定。

 

 

 

  美洲


  美洲杯推迟至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

  世预赛南美区3月份的2轮比赛推迟进行,开始时间待定。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暂停,开赛时间待定。

  南美解放者杯:恢复时间暂定为5月5日。

  南俱杯:恢复时间未定。

  美职联:官方暂定为3月12日起暂停30天,大概率恢复时间会继续延迟。

  墨超:3月16日起停摆,恢复时间未定。

  智利甲:3月18日起停摆14天,预计4月初恢复。

  阿超:3月18日起停摆,官方暂定为全面停摆至3月31日。

  巴甲:原定于5月4日新赛季开战,大概率延迟开季。

  NBA美职篮:3月12日宣布无限期停赛,恢复时间未定。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欧冠 世界杯 亚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运延期方案:明年7月23日开幕 日程变化最小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28日获悉,围绕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而在奥运史上首次决定延期的东京奥运会日程,明年7月开幕的方案最为有力。据分析,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东 ……[详细]

荷兰涅槃重生却遇欧洲杯延期 究竟是利是弊?

2020年3月份的欧洲,疫情肆虐,从鲁加尼、奥多伊确诊,到多支球队出现病例,足球领域开始面对无法预估的局面,联赛停摆,欧战延期,欧洲杯推迟,一系列的消息让欧洲足坛陷入了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具备成为顶级前锋的所有素质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BleacherReport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的后辈格林伍德。他表示格林伍德具备成为顶级前锋的所有素质,只要继续努力提高,不去理会外界的声音,就能 ……[详细]

麦迪逊选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曼联两将在列

莱斯特城中场詹姆斯-麦迪逊日前在Instagram上与粉丝展开问答环节,他表示马奎尔和拉什福德是自己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二。本赛季,23岁的麦迪逊在莱斯特城表现出色,媒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