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雲達斯食硬里昂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週四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賽事繼續上演,其中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將率先作客挑戰法甲勁旅里昂。祖雲達斯在歐冠當中的整體發揮顯然高出里昂幾個檔次,而且前者最近狀態持續上揚,而里昂今季在法甲的表現則未如理想,球隊恐怕無暇顧及歐冠之爭,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實力以及狀態兼備的祖雲達斯先拔頭籌。


  儘管里昂順利躋身本屆歐冠淘汰賽,但他們的晉級之路並不輕鬆,球隊在分組賽當中僅錄得2勝2和2負的平庸戰績,期間攻入9球失8球,攻防兩端並無多少亮點可言,里昂最終亦僅以1分之差壓過賓菲加驚險殺入十六強。眾所周知,歐冠淘汰賽可謂場場見真章,里昂此番需要面對爭冠份子祖雲達斯,球隊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另外,里昂今季在法甲的表現嚴重走樣,前26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37個積分,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第七位,球隊必須急起直追,這或導致里昂無法全身心應對歐冠的爭奪。更為糟糕的是,攻擊手迪比因重傷長期缺陣,這嚴重影響了球隊攻擊力,如今他們在進攻端只能依靠莫沙迪比利衝鋒陷陣,他能否有效衝擊祖雲達斯的後防線仍是未知之數。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里昂今季主場戰鬥力難以予人足夠信心,皆因他們今季在法甲的主場勝率僅為三成幾。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祖雲達斯,里昂實在不宜看好。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列尼阿迪萊特和後衛尤索夫干尼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一向是歐冠錦標的有力爭奪者,本屆賽事亦不例外,他們在分組賽當中斬獲5勝1和的不敗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12比4,攻防演出相當值得信賴。此外,祖雲達斯近況亦明顯回勇,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斬獲2勝1和的不俗戰績,期間更加攻入5球,其中核心C.朗拿度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這名葡萄牙巨星已經在近期的多仗各項賽事有入球進賬,腳風極順的他今仗絕對是里昂的心腹大患。更為值得一提的是,祖雲達斯近年在歐戰當中對陣里昂可謂佔盡優勢,兩隊最近4次歐戰交手,祖雲達斯豪取3勝1和,期間場場有波入,球隊實力顯然遠勝里昂。儘管此番作客,但這對於祖雲達斯而言影響不大,要知道,他們今季意甲作客勝率超過六成,而且在本屆歐冠分組賽3場作客賽事當中錄得2勝1和,期間均場能攻入2球,球隊作客戰鬥力不容小覷。此番走訪實力不及己隊的里昂,祖雲達斯誓要先下一城。陣容方面,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M.迪米拉爾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曼城上演強強對話

本週中的歐冠賽場,最受矚目的比賽自然是在週四凌晨上演的一場,皇馬坐鎮貝拿比奧球場迎來與曼城的較量。當歐冠連冠的施丹,遇上六冠王的哥迪奧拿,當今足壇頂尖主帥的強強對話即將上 ……[详细]

廣島三箭食硬札幌岡薩多

週三傍晚,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廣島三箭和札幌岡薩多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廣島三箭正在連勝蜜運當中,而札幌岡薩多近況則飄忽不定,此消彼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