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布朗主場有力掃「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領頭羊西布朗將坐鎮主場迎來普雷斯頓的挑戰。西布朗近期狀態有所回勇,近5仗取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再加上最近3次對陣普雷斯頓也能取得勝利,主場作戰的西布朗誓要全取3分。

  西布朗上季衝擊英超失敗,今季他們捲土重來,球隊目前以18勝12和4負的傲人戰績,積66分位居聯賽積分榜頭名,均場入球1.85球的進攻表現也是英冠當前最好的表現。去年年尾至今年1月,西布朗的狀態出現起伏,期間進行的7場比賽僅得4和3負的戰績,榜首位置亦多次易主。不過在進入2月份後,西布朗找回了前半賽季神勇的狀態,最近5輪聯賽,他們取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上仗對陣布里斯托城,頭號射手笠臣簡奴找回遺失已久的射門靴,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的他幫助球隊3比0輕取對手,毫無疑問,狀態出色的笠臣簡奴將成為西布朗攻城拔寨的利器,加上今鋪回到主場作戰,坐擁主場之利的西布朗誓要敲響勝鼓。陣容方面,中場梳耶斯染紅停賽。

  自2015賽季重返英冠以來,普雷斯頓都沒有被視為升班的熱門球隊,皆因他們表現平平,常年在積分榜中下游徘徊,上賽季也僅僅排在第14位,處於爭冠無望、保級無憂的狀態之中。但來到新賽季,普雷斯頓展現出與往年不一樣的狀態,頭34輪戰罷他們取得16勝8和10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6位,雖說積分距離排名前二的球隊還有一定差距,但只要能維持現在的排名,就能獲得參加升班附加賽的資格。但值得留意的是,普雷斯頓近期後防線的表現並不穩定,均場失1.12球的防守演出也是聯賽前6中最差的,要知道,他們今鋪的對手是全英冠進攻火力最強的西布朗,如此防守表現顯然無法阻擋對手破門。另外,普雷斯頓近年來對陣西布朗都沒有「冇運行」,今季首循環交鋒,普雷斯頓0比1告負,而上賽季的兩次交手也分別以1比4和2比3的比分失利,此番走訪正處於不敗戰績之中的西布朗,普雷斯頓難有勝算。

 

更多关于"西布朗 普雷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出征「路路」通

週三凌晨,歐冠十六強將迎來強強對碰,屆時來自英超的車路士將會迎戰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兩隊曾在2011-12屆歐冠決賽中相遇,當時比賽激烈程度如同火花撞地球一般,在常規時間以 ……[详细]

拿玻里難擋巴塞來襲

週三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繼續有2場好戲上演,其中意甲勁旅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拿玻里目前在意甲賽場上開始展開追趕的腳步,剛剛重新起步的他們如今需要經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