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主場恭候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李斯特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曼城。雙方今季整體演出都十分出色,兩隊都佔據積分榜前三位置,而且本場勝負對排名幾乎沒有影響,是役兩隊以和為貴也不足為奇。

  李斯特城本賽季的表現絕對是超過眾多擁躉的期望,他們如今以15勝5和6負的成績高居英超前三,僅次於利物浦以及曼城這兩支勁旅,來季歐冠席位似乎也是囊中之物。不過就最近來看,李斯特城近期表現有小小下滑,近三場各項賽事他們至錄得2和1負的糟糕戰績,其中包括主場2比2打和車路士和0比0悶和狼隊,近期攻防失衡是李斯特城鮮有勝績的關鍵因素,而頭號射手華迪近期也頻失射門靴,他自從去年12月中旬以來還未曾在聯賽有過入球,好在近期艾約斯皮里斯和哈維班尼斯挺身而出,在近三場聯賽中均能有2球入賬,才讓李斯特城不至於輸波。而相對來講好消息是曼城近期同樣近況同樣不算太過理想,近三場輸足兩場,李斯特城還是有望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袓靴里停賽受罰、還有尼迪迪和艾馬迪等人傷缺。

  另一邊廂,曼城如今雖然高居英超前二,但因為涉及違反了歐足聯的財政要求,曼城遭遇兩年禁止參加歐戰的處罰,歐足聯這一決定無疑大大影響了球隊士氣,但同時對於曼城來講本賽季爭奪歐冠冠軍則會顯得無比重要,他們可能因此在排兵佈陣上戰略上有所取捨,而考慮到曼城下週中還有與皇家馬德里的歐冠大戰,曼城此行說不定會有所保留。而且從本賽季曼城作客的表現來看,他們勝率雖然超過六成,但也只是和李斯特城主場勝率旗鼓相當,而陣容中還有利萊辛尼和史特寧兩位大將受傷,這無疑也會減少曼城的威脅力,不過好在曼城還有阿古路和加比爾謝薩斯等悍將,他們依然能為曼城提供充足的火力,曼城聯賽均場入球數多達2.58球,是英超最多,不過李斯特城均場只失1球的防守表現同樣是英超頂尖,在種種因素之下曼城今鋪還是應以1分為首要目標。

  另外,李斯特城近兩場上半場賽果都是0比0,無獨有偶,曼城近兩場作客上半場賽果同樣為0比0。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贏波不「費」力

週日凌晨,意甲有好戲上演,費倫天拿將對陣AC米蘭,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法蘭基球場展開聯賽第25輪的較量。費倫天拿今季整體表現不佳,球隊成績下滑嚴重,反觀AC米蘭近期狀態有所回 ……[详细]

皇馬出征「利」字當頭

週日凌晨,西甲有一場好戲上演,皇馬將作客對陣利雲特。皇馬目前領跑積分榜優勢只剩下1分,球隊必須全力搶分,此番面對不在狀態的利雲特,皇馬勢必會大開殺界。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