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誓取馬略卡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第25輪先賽一場,屆時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馬略卡近期整體發揮難盡人意,最近11仗輸足8仗,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馬略卡還是少捧為妙。

  貝迪斯近期表現有所下滑,最近4輪聯賽僅得2和2負的戰績,上輪走訪雷加利斯,90分鐘戰罷兩隊握手言和,各取1分本是一件皆大歡喜的事情,但比賽最後時刻,前鋒波查伊格利西斯染紅離場,主力前鋒的停賽無疑對球隊的接下來的前景蒙上一層陰影。不過好在,貝迪斯陣中兩大射手今季均有不俗演出,羅倫摩朗奉獻8個聯賽入球,其中6球是在主場所產生,而西班牙傳奇球員祖亞昆今季亦攻入了7個聯賽入球,而其中有6球是在主場作戰時斬獲的。值得一提的是,貝迪斯近期主場的表現十分不錯,最近5個主場取得3勝2負的出色戰績,2場失利的對手分別是馬體會和巴塞,落敗也情有可原。而球隊今季獲得的7場勝利有6場是在主場產生的,明顯可見主場是貝迪斯的保障,此前面對今季作客表現糟糕的馬略卡,貝迪斯有望主場翻身。陣容方面,中場比達沙和前鋒祖安美因傷缺陣。

  24輪西甲過後,馬略卡只取得6勝3和15負的劣績,僅積21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球隊面臨嚴重的降班危機。當然,這一成績也與馬略卡的升班馬身份相符合,以往每年的升班馬當年再次降班的案例數不勝數。而導致如此局面主要原因,就是馬略卡今季聯賽作客戰績不佳,賽季至今11次出征只錄得1和10負的劣績,期間均場失球更是高達2.36球,反觀他們的主場戰績則要搶眼不少。儘管上輪戰勝艾拉維斯後重返勝軌,但考慮最近幾年面對貝迪斯都未嘗勝績,況且還需客場作戰,馬略卡難逃一劫。陣容方面,後衛艾度巴巴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貝迪斯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盼擒鳥棲砂岩

週六下午,新賽季日職聯新賽季繼續展開角逐,其中一場,川崎前鋒將坐鎮主場迎戰鳥棲砂岩。川崎前鋒攻擊力向來強悍,而且球隊近2仗各項賽事火力全開,此番面對表現平平的鳥棲砂岩,川 ……[详细]

里昂食硬梅斯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里昂將作客挑戰梅斯。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加上梅斯最近6次聯賽對陣里昂全部落敗,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在此情況下,梅斯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梅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