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劍指布魯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較早時段,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有8場率先同時開打,其中以歐霸盃分組賽L組頭名晉級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從歐冠盃分組賽降格而來的布魯日。雖然兩隊近期表現較為接近,但是曼聯在歐戰方面優勢明顯,就算今仗作客出戰,曼聯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布魯日目前在歐足聯的球會排名方面位列57,比甲則排名第一,曼聯在歐足聯排名高居第10,英超則暫列第7;布魯日上屆歐戰止步歐霸盃三十二強(第六圈),他們在主場先拔頭籌下,次回合作客淨吞薩爾斯堡4蛋慘遭淘汰,曼聯則在歐冠盃半準決賽被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技術性擊倒無緣四強;布魯日在歐戰歷史上曾經一度殺入過決賽,但是最終飲恨收場,曼聯曾先後3次斬獲歐冠獎盃,而在2016-17賽季也曾登頂歐霸盃。如此看來,曼聯在歐戰方面優勢頗為明顯。

  布魯日頭尾總共5次進入歐霸盃三十二強,而此前4次僅有2014-15賽季能夠殺出重圍,最終止步半準決賽。歐冠常客曼聯在隊史上只有3次進入歐霸盃三十二強,不過卻全部都能順利過關,並且在2016-17賽季首奪歐霸盃桂冠。布魯日近10次對陣英超球隊難求一勝,當中更加輸掉8場之多;曼聯此前一共5次到訪比利時,戰績為2勝1和2負;兩隊最近1次交鋒出現在2015-16賽季的歐冠盃第四圈中,當時曼聯兩回合以7比1大勝布魯日,其中作客更加以4比0完虐對方。

  近況方面,曼聯近4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更加一球不失,上仗作客挑戰強敵車路士更加送給對方兩隻鴨蛋,重金引進的後防大將哈利馬古尼也收獲到個人首個英超入球;布魯日近4仗戰績與曼聯相同,不過3場勝仗每場都只是以1球險勝,顯然,曼聯近期整體表現更具含金量。

  陣容方面,曼聯中場麥湯米尼、普巴和前鋒拉舒福特等多名球員均有傷在身無法出戰,布魯日方面後衛雲達比美特、中場卡賓迪亞達和前鋒Y.巴積因傷免役。

  有趣的是,布魯日現任主帥基文特(Philippe Clement)與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在球員時代就有過交集,前者於1998-99賽季效力當時還是英超球隊的高雲地利,不過最終只排名英超第14位,而蘇斯克查則以主力的身份幫助曼聯完成了三冠王的偉業,二人如今均以主帥的身份再度過招也將是一段佳話。

更多关于"曼聯 布魯日"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食硬格蘭納達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半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華倫西亞對陣格蘭納達,上屆西班牙盃冠軍華倫西亞佔的往績上風,球員信心十足,而格蘭納達近況一般般,球隊近6戰僅取得2勝,並且此番面 ……[详细]

法蘭克福無懼RB萊比錫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法蘭克福主場迎戰RB萊比錫。RB萊比錫本賽季聯賽表現不俗,但是球隊近期表現有所下滑,反觀法蘭克福最近3仗表現出色,法蘭克福此番確實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