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出征欲取緬恩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緬恩斯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近期迎來聯賽五連勝佳績,球隊狀態頗為不俗,反觀緬恩斯目前則處於連敗泥潭當中,此消彼長之下,今鋪當然看好拜仁客場奏捷更為明智。

  緬恩斯近年來的表現可謂頗為「穩定」,球隊自2016-17賽季至今均名列德甲中下游之列,只是在聯賽末流勉強保住資格,甚至還不時出現降班危機。而來到今季,緬恩斯的情況似乎也並無好轉,他們在19輪戰罷時以6勝0和13負的成績排在聯賽第15位,整體狀態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緬恩斯競爭力不足的隱患人盡皆知,在近6輪聯賽當中他們只是戰勝了雲達不萊梅這支聯賽末流水準的球隊,而在面對諸如多蒙特、慕遜加柏和利華古遜這類實力在聯賽前列的球隊時,緬恩斯均以失利收場,期間得失球比為3比12,可見緬恩斯在面對強隊時攻不銳守不穩,表現十分低迷。更為不利的是,緬恩斯在進攻端上頗為依賴前鋒古艾臣,若此子遭到拜仁防線球員的重點關照,想必屆時球隊在進攻端上將變得群龍無首。此番面對德甲班霸拜仁,緬恩斯實在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貝爾和中場E.費南迪斯 因傷缺陣。

  拜仁今季在主帥尼高高華斯(Niko Kovac)執教下飽受爭議,球隊一度在德甲積分榜上失去自己熟悉的位置。好在前者下課後,救火主帥費歷克臨危受命,在他的帶領下拜仁逐漸走回正軌,如今以12勝3和4負暫時位列聯賽次席,欲再次為聯賽冠軍發起衝擊,向RB萊比錫繼續施壓,接下來每分必爭的他們相信此番絕不會輕易錯失這一個搶分的好機會。拜仁近期在聯賽取得五連勝的佳績,前鋒利雲度斯基和湯馬士梅拿在此期間發揮出色,各自有5球和3球入賬,他們此番作客的表現依然值得期待。而且拜仁和緬恩斯雙方近15次交鋒中,前者贏足13次,雙方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而且球隊在過去兩次交手還合計12次攻破對手大門,拜仁本輪出征再度與緬恩斯相遇有望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蘇尼和中場京士利高文等人均因傷避戰。

  盤路方面,澳彩現時開出3.5/4球的上下盤,鑒於雙方近兩次交手總入球數合計達到13個,而且拜仁五連勝期間的進攻火力相當猛烈,因此今鋪上盤對於各位波友來說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更多关于"緬恩斯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爾馬激戰卡利亞里

週日凌晨,意甲第廿二輪繼續進行,其中卡利亞里將主場迎戰帕爾馬。卡利亞里最近陷入低迷期,而且他們還遭遇嚴重傷病潮,不過帕爾馬最近作客表現也相當糟糕,球隊目前遭遇聯賽作客兩連 ……[详细]

塞圖巴爾難擋波圖來襲

週日凌晨,塞圖巴爾與波圖將在前者主場上演葡超第19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較大,加上波圖過去10次面對塞圖巴爾贏足8場保持不敗,本輪前者出征全取3分毫無懸念。塞圖巴爾在18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