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期待贏「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兩支傳統球隊波爾多和馬賽將在前者主場展開激鬥,論近期聯賽整體發揮,前者當然有所不及,而且球隊往績亦處於下風,即使波爾多坐鎮主場亦不宜追捧。

  上輪聯賽,波爾多在比賽中段就佔據人數的優勢,最終憑藉前鋒拜恩特的絕殺,球隊以1比0戰勝南特,同時球隊終於走出四連敗的陰霾。由於此前的一波糟糕演出,波爾多聯賽排名一度跌至中下游,幸好上輪的及時回勇,球隊得以回到中游位置。值得留意的是,剛剛重返勝軌的波爾多本輪迎來考驗,他們的對手是近期聯賽發揮不俗的馬賽,而在首循環交鋒中,雖然前者首開紀錄,但本賽季發揮不俗後防線卻令人失望,他們在下半場被對手連入3球,最終1比3被逆轉,此番再次相遇,球員心理方面可能會有少許顧慮,波爾多不宜過分高估。

  由於上輪聯賽有多名主力停賽,馬賽競爭力大受影響,球隊只能與昂熱互交白卷。而本輪聯賽,主力中場皮耶特等人復出,馬賽當然煥發新生,最近1場法國盃第四圈以齊人出戰,並且3比1淘汰以10人應戰的史特拉斯堡晉級。回到聯賽,在衛冕冠軍巴黎聖日門再次一馬當先的情況下,馬賽積42分穩守第二位,球隊整體發揮確實令人驚喜,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僅以第五位收官。值得留意的是,馬賽最近10輪聯賽8勝2和保持不敗,期間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可見後防線穩固則令皮耶特和拉當積等進攻好手無後顧之憂。陣容方面,中場泰奧雲和前鋒D.賓尼迪度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波爾多 馬賽"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莱比锡地头恶够让慕军

RB莱比锡今季德甲主场威力强横,近五战全胜还至少赢对手两球或以上,射手迪姆华拿期间狂轰八球,是球队高踞榜首的功臣。今晚德甲主场迎战不擅远征的慕逊加柏,此子有力再接再厉领军 ……[详细]

新魔首上前线 连格坐歪

曼联成功罗致中场波基斯费南迪斯,领队苏斯克查直言急不及待要派这位新援亮相。新兵加盟无疑可短暂激起士气,加上近期战绩重上正轨,红魔今晚英超主场有望击退中门大开的狼队,以胜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