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德里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有一場焦點之戰上演,今季第2次馬德里打比將在貝拿比奧球場打響。兩隊實力極之接近,彼此難有必勝對手的絕對信心,此番相遇,雙方難分勝負實屬情理之中。

  施丹執教的皇馬賽季至今跌跌碰碰,但整體上來說,他們的情況還是不斷地在變好,近期更是達到了較高的水準,上輪聯賽在戰勝華拉度列之後,皇馬再次重回西甲榜首的位置,他們想要繼續領跑就需要取得更多的積分。不過話又說回來,皇馬今鋪想在同城死敵馬體會身上全取3分的難度較大,但保持主場不失,對於銀河艦隊而言,他們還是有足夠的信心可以做到的。首先,皇馬今季主場還是保持著一定的震懾力,前10場主場保持不敗,期間錄得7勝3和的戰績,而均場入2.2球是除巴塞外西甲主場入球最多的球隊,其中賓森馬是皇馬陣容的大將,在他帶領下的鋒線都逐漸恢復該有的水準,他們將會繼續承擔球隊入球的重責。然後就是令球迷意想不到的是,皇馬今季的防守固若金湯僅失13球,是歐洲五大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而這就不得不提左閘費蘭特文迪,這名去年夏天從里昂轉會到皇馬的球員用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已經逐漸取代了馬些路的位置;為什麼費蘭特文迪能成功上位呢?一來是因為這名法國左閘在防守端的表現非常驚豔。他的意識和身體素質都很強,無論是準確落位還是硬仗硬扛都發揮出色,有他在左路再不會出現身後大空擋,也大大減少了沙治奧拉莫斯去左路補位的費力費神。同時,與馬些路最大的不同就是,費蘭特文迪不吃球權,他和夏薩特搭檔可以說非常合適,兩人如果能練出默契,未來左路又是華麗無比。由此可見,這也難怪此前《馬卡報》做出的一個調查,超過八成的球迷都支持費蘭特文迪代替馬些路成為皇馬的常規主力左閘,回歸正題,雖然皇馬防守今季極其穩固,但今鋪面對防守反擊且攔截極強的馬體會,皇馬的策略應該不會太過激進。陣容方面,中場阿辛斯奧因傷缺陣。

  由於「1.26億歐元先生」祖奧菲歷斯上輪聯賽對陣雷加利斯遭遇大腿肌肉傷勢,這名葡萄牙新星預計缺陣1個月,加上鋒霸迪亞高哥斯達長期的傷缺,施蒙尼在鋒線上的用人抓襟見肘。而更打擊施蒙尼的是,馬體會在冬季轉會窗也並不順利,幾個鋒線引援目標都因各種原因談不攏,目前還是沒有補進任何球員,由此可見,摩拉達和安祖哥利亞今仗的壓力也相當大。雖然進攻端方面時常沒能入球,這往往會造成加重防守的壓力,但施蒙尼的球隊不會因此而退怯,反而會越守越興奮,畢竟馬體會是靠防守起家的,他們並不會畏懼皇馬的狂轟濫炸。馬體會今季也只是失了14球,比皇馬僅多了一球,但床單軍團較為有優勢的是,他們的防守體系已經非常成熟,不會由於某個球員的缺陣,體系就會散了,這是非常重要的。更為重要的是,依靠著沙奧尼古斯和湯馬士柏迪等中場多面手的出色的運動能力,他們都可以覆蓋球場的大部分區域,所以馬體會失球後的反搶和高位逼搶都是非常兇狠的,他們今仗的目標應為阻斷皇馬中場和前鋒之間的聯繫,奪得中場的優勢,馬體會就成功了一大半了。另外,馬體會最近和局比較多,近4仗有多達3場常規時間都打和,加上他們此前10次對陣皇馬,常規時間內和局有6場,彼此都難有擊殺對手的把握,此番再次對壘,雙方各取1分的機率頗高。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中場湯馬士利馬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上下盤為2/2.5球的中界線,鑒於雙方最近2次交鋒常規時間內都未能破門得分,此番多加留意下盤無疑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皇馬 馬體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食硬切爾達

週日凌晨,西甲第22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華倫西亞將坐鎮主場迎戰切爾達。切爾達近期發揮難盡人意,最近7輪聯賽難求一勝,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切爾達還是少捧為妙。華倫西亞今季 ……[详细]

羅馬贏球乾淨利「索」

週日凌晨,意甲聯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莎索羅將在主場對陣羅馬。自莎索羅征戰意甲以來還從未贏過羅馬,可見雙方實力差距較大,而且羅馬今季聯賽作客表現相當搶眼,是役莎索羅主場根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