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主場有「柏」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第二十輪迎來重頭戲,領頭羊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排名第三的慕遜加柏。RB萊比錫上輪聯賽失利導致榜首位置告急,球隊必須重新振作,此番面對最近作客表現糟糕的慕遜加柏,RB萊比錫值得追捧。

  雙方近況
  RB萊比錫上輪聯賽遭遇爆冷,擁有「巨人殺手」之稱的法蘭克福成功扼住了(此前連續9輪聯賽均場至少攻入3球)他們的咽喉,陣中首席射手迪姆華拿也在這場比賽裡被限制,RB萊比錫全場比賽23次射門沒有獲得入球,而法蘭克福則是利用2次快速反擊的機會取得勝利。RB萊比錫這場比賽並不是發揮不好,只是防守出現致命失誤被對手把握機會,他們在控球率接近7成的情況下遭到失利,球隊上下十分落寞,畢竟這場比賽失利是RB萊比錫聯賽至今首次沒有取得入球,而且還送給對手自去年11月以來首場聯賽敗仗。但是此時對於RB萊比錫的球員來說並不是傷心流淚的時候,因為排名積分榜第二和第四球隊都在上輪聯賽迎來勝利,RB萊比錫目前只能以1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如果稍有不慎的話,球隊的榜首位置隨時不保。好在有利的是,RB萊比錫今季頗為擅長踢硬仗,他們聯賽至今對陣拜仁慕尼黑、慕遜加柏、多蒙特和利華古遜這些強敵時取得1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包括在聯賽首循環以3比1擊敗今仗對手慕遜加柏,球隊表現有所保證。此外,今季是RB萊比錫升入德甲聯賽的第四個賽季,他們之前3個賽季分別奪得一次亞軍、一次季軍以及一次第六名,這支「德甲新軍」取得驕人戰績,如今這個賽季擁有良好奪冠基礎,球隊當然希望挑戰拜仁的霸主地位,而現在的首要任務當然是今仗比賽能夠及時贏球止頹,球隊戰意十足。

  慕遜加柏上輪聯賽對陣緬恩斯,由於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慕遜加柏無論邊路突破還是中路進攻均壓制對手一大截,最終憑藉前鋒比利亞梅開二度以及紐侯斯破門得分,最終以3比1逆轉擊敗緬恩斯,球隊一掃之前連續2輪聯賽的不勝頹勢。是役過後,慕遜加柏目前積分來到38分,並且與榜首位置的RB萊比錫僅相差2分,如此一來,慕遜加柏若能在本輪聯賽與RB萊比錫的直接交鋒當中獲勝,他們便有可能登頂積分榜,球隊戰意十足。但是不利的是,慕遜加柏今季聯賽主強客弱的屬性頗為明顯,他們目前擁有德甲最強主場戰績,但是作客戰績僅得4勝1和4負的中規中矩戰績,而且最近4輪聯賽作客更加僅得1和3負,考慮到RB萊比錫目前迎來聯賽主場五連勝,以慕遜加柏最近糟糕的作客表現來看,他們恐怕無力掀翻RB萊比錫的主場。

  交鋒往績
  在雙方最近6次聯賽交鋒當中,RB萊比錫取得5勝1和的佳績,他們擁有絕對的優勢地位。而在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當中,RB萊比錫當家射手迪姆華拿上演帽子戲法,最終他率隊以3比1擊敗慕遜加柏。而且在這場比賽裡,RB萊比錫的中路防守相當穩固,多次破壞了慕遜加柏的傳中球。與此同時,RB萊比錫的中前場球員個人能力更強,他們多次有威脅的射門都是中路發起。

  火力對比
  RB萊比錫目前擁有並列德甲第二強的進攻火力,他們聯賽均場攻入2.68球,而慕遜加柏則是略遜一籌,他們聯賽均場攻入1.89球。至於RB萊比錫上輪聯賽輸球,他們只是得勢不得分,要知道在這場比賽失利之前曾連續9輪聯賽均場至少攻入3球。

  傷兵方面,RB萊比錫後衛韋利柯賓和中場奇雲甘普等人因傷休戰,前鋒古恩夏為國出戰而無緣參賽;慕遜加柏後衛R.賓塞拜尼和前鋒賓尼特斯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主場欲發「維」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西維爾主場迎來艾拉維斯的挑戰。今季西維爾在聯賽發揮十分出色,僅僅落後於「西超」兩支球隊排在積分榜第三位,加上此前2次主場面對艾拉維斯1球 ……[详细]

馬賽期待贏「波」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兩支傳統球隊波爾多和馬賽將在前者主場展開激鬥,論近期聯賽整體發揮,前者當然有所不及,而且球隊往績亦處於下風,即使波爾多坐鎮主場亦不宜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