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誓取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淘汰賽首回合有場焦點大戰上演,屆時奧林比亞高斯將在主場靜候阿仙奴的到來。阿仙奴今季分組賽的表現值得稱讚,最終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以F組頭名的身份出線,反觀奧林比亞高斯,在歐冠分組賽中僅得1勝1和4負的戰績,是以失敗者的身份降格來到歐霸賽場,此消彼長下,阿仙奴此行值得看高一線。

  回顧此前的分組賽之旅,奧林比亞高斯似乎過得並不如意,由於被編排到與熱刺和拜仁慕尼黑兩支勁旅一組,出線席位對於奧林比亞高斯簡直是癡人說夢,6輪分組賽戰罷,球隊只得1勝1和4負的戰績,失球數更是多達14個,如此表現自然無力去爭奪出線席位,只能降格征戰歐霸盃。但來到歐霸盃,奧林比亞高斯的日子也並不好過,皆因他們需面對的第一個對手,便是熱刺的死敵——同樣來自倫敦的球隊阿仙奴,雖然槍手今季聯賽的表現平平,但來到歐戰,阿仙奴的表現可謂是春風得意。而更為不利的是,奧林比亞高斯近11場主流歐戰淘汰賽只有1勝(4和6負),再加上最近1次主場對陣阿仙奴也以失利告終,奧林比亞高斯今鋪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前鋒蘇丹尼因傷缺陣。

  阿仙奴在上季歐霸盃中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但可惜決賽中不敵藍軍車路士,無緣冠軍的同時也失去了進軍歐冠的資格。新一年的歐霸盃,阿仙奴自然立志於再次殺入決賽,並成為最後的贏家,從分組賽的表現便可以看出志在夺冠他們的決心。首輪便面對著同組最強的對手法蘭克福,結果作客3球完勝對手,次輪交手比利時勁旅標準列治也以4球的大勝,在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等人的帶領下,6輪分組賽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以分組頭名出線,而14球的入球數亦僅次於布拉加和艾克馬亞(15球),為今屆歐霸盃分組賽並列第二多的球隊,其中最大的功臣,莫過於小將布卡約沙卡,此子是本屆歐霸盃隊內參與進球最多的球員(6個,2球4助),而放眼整屆賽事,也只有3名球員的參與進球數多於布卡約沙卡。更為有利的是,阿仙奴最近12次歐霸盃(含歐霸盃前身) 淘汰賽晉級11次,只有2017-18賽季準決賽除外(阿仙奴總比分1比2不敵馬體會),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及自己的希臘球隊奧林比亞高斯,阿仙奴是役凱旋而歸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張伯斯和基蘭迪亞尼等人因傷避戰,中場奧斯爾則因私人理由缺席。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主場「賓」向勝利

本週五凌晨,2019-2020歐霸盃三十二強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中國球迷彼為關注的愛斯賓奴作客挑戰狼隊。愛斯賓奴聯賽面臨的壓力更大,估計不會在歐霸盃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是役 ……[详细]

曼聯劍指布魯日

週五凌晨較早時段,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有8場率先同時開打,其中以歐霸盃分組賽L組頭名晉級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從歐冠盃分組賽降格而來的布魯日。雖然兩隊近期表現較為接近,但是曼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