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主場「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2019-2020歐霸盃三十二強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中國球迷彼為關注的愛斯賓奴作客挑戰狼隊。愛斯賓奴聯賽面臨的壓力更大,估計不會在歐霸盃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是役追捧擁有主場之利的狼隊獲勝更為明智。

  狼隊上季作為升班馬,結果卻在賽季結束時排名第七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今屆歐霸盃的參賽資格,而他們上一次在歐洲賽場亮相還是在1980-81賽季。儘管近20年來沒有參加過歐戰,但是狼隊在今屆歐霸盃的舞臺上卻表現得十分出色,外圍賽輕鬆晉級,分組賽面對布拉加、巴迪斯拉華和比錫達斯也毫不處於下風,最終以4勝1和1負積13分的佳績出線。狼隊三十二強抽籤中抽到了愛斯賓奴,對於狼隊來說,這算得上是一支上籤,畢竟儘管愛斯賓奴身為西甲球隊,但是實際上實力並不算強,而且還面臨沉重的保組壓力,並不會全身心投入到歐霸盃賽場上,從理論上來分析的話,狼隊晉級下一圈的可能性的確較高。雖然狼隊近期的戰績並不理想,但是這也和他們遇到的對手有關,近三輪英超,狼隊先後遭遇實力強勁的利物浦、曼聯和李斯特城,球隊能夠拿到2分已經算是交足功課,尤其是對陣曼聯和李斯特城均能力保城門不失,穩健的後防線演出足以令球迷放心。至於攻擊端,頭號射手魯爾占美尼斯近期表現也還算不俗,畢竟不是阿貓阿狗都能夠攻破英超最強防守球隊利物浦城門的。陣容方面,後衛維拿基因傷缺陣。

  愛斯賓奴上賽季取得西甲第七名,從而獲得了今屆歐霸盃的參賽門票,這也是他們自2006-07賽季以來首次登上歐洲舞臺。不過由於愛斯賓奴的陣容班底難以應付今季的多線作戰,雖然在歐霸盃中戰績斐然,但是在聯賽中卻舉步維艱。目前歐霸盃愛斯賓奴已經晉級到三十二強階段,但是西甲中卻排名墊底,球隊面臨丟卒保車的局面。而面對這一情況,相信所有人都會做出保聯賽丟歐霸盃的選擇,畢竟此前已有過全力備戰歐霸盃卻不但未能奪冠反而在聯賽中降班的前車之鑒。而即使愛斯賓奴反其道而行之,偏要把精力投放到歐霸盃上,那麼有句成語說得好:有心無力。從狀態來看,愛斯賓奴雖然比起之前有所好轉,但是從整體上來看仍然無法給球迷信賴,即使中國球迷極為關心的前鋒武磊上輪西甲重回正選就貢獻關鍵入球並被評為當場最佳,但是論整體實力,愛斯賓奴還是與狼隊有所差距。而且此前腳風極順連連入波的前鋒迪湯馬斯有傷在身可能無緣披甲,缺少這位狀態正佳的射手的話,愛斯賓奴攻擊力更加薄弱。更何況,愛斯賓奴的防守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近14輪西甲他們只有一場未有失球,賽季至今更是以均場1.75個失球成為西甲防守最差的隊伍。愛斯賓奴如此攻防表現,實在難以給球迷帶來信心。陣容方面,後衛哥捷亞因傷免役。

  相關數據:
  狼隊歷史上曾在1971–72賽季殺入過一次歐霸盃決賽,當時他們不敵熱刺無緣捧盃。
  狼隊在分組賽首仗主場不敵布拉加之前,他們已經在摩連納斯球場取得了歐戰七連勝。
  愛斯賓奴歷史上曾兩次殺入歐霸盃決賽,最近的那次是在2006–07賽季,可惜兩次都未能奪冠。
  愛斯賓奴分組賽最後一仗負於莫斯科中央陸軍之前,他們曾連續25仗歐戰保持不敗。
  愛斯賓奴近13次歐戰作客賽事未嘗敗績,其中有7場保持零失球。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劍指布魯日

週五凌晨較早時段,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有8場率先同時開打,其中以歐霸盃分組賽L組頭名晉級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從歐冠盃分組賽降格而來的布魯日。雖然兩隊近期表現較為接近,但是曼聯 ……[详细]

華倫西亞食硬格蘭納達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半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華倫西亞對陣格蘭納達,上屆西班牙盃冠軍華倫西亞佔的往績上風,球員信心十足,而格蘭納達近況一般般,球隊近6戰僅取得2勝,並且此番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