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恭候波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賽事週五凌晨全面打響,其中一場,利華古遜將率先坐鎮主場迎戰波圖。兩隊均為歐戰常客,彼此之間實力差距並不會太大,而且大家最近亦能取得連勝,此番碰面雙方打成平手並不出奇。

  其實利華古遜今屆是降格征戰歐霸盃的,他們歐冠分組賽和祖記以及馬體會同組未能出線亦情有可原。在歐霸三十二強重新開始,利華古遜和其餘從歐霸盃突圍而出的球隊相比,優勢還是比較大的,同時球隊亦想成為最後贏家。近況方面,利華古遜頗為出色,近6仗各項賽事斬獲一波5勝1負的佳績,當中多達4場入球數在3球或以上,禾蘭、利安拜尼以及莫沙戴亞比等攻擊手均有不俗表現,毫無疑問他們是利華古遜取勝之匙。但需注意,作為葡超豪門,波圖在歐洲範圍內還是有著一定實力,而且球隊最近勢頭十足,利華古遜此番主場迎戰絕對要全力以赴。

  波圖今季聯賽發揮穩定,目前距離領頭羊賓菲加僅相差1分,至於歐戰方面雖說未能十分令人滿意,但歐霸盃分組賽最終能夠以G組頭名身份晉級還是令人信服的。坦白講,單講近況,波圖的表現還要比利華古遜好得多,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段內斬獲5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包括一3比2擊敗賓菲加贏下強強對話一役,同時他們近6場的贏波場次至少入2球,還有2場能夠保持清白之軀,近況可謂熱辣辣。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此番出征,波圖亦需打醒十二分精神,皆因他們在去年11月底作客戰勝年青人一役是球隊近5場歐戰作客中唯一一場勝仗,可見波圖作客稍有不力。陣容方面,後衛柏比傷缺,中場奧達維奧則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誓取奧林比亞高斯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淘汰賽首回合有場焦點大戰上演,屆時奧林比亞高斯將在主場靜候阿仙奴的到來。阿仙奴今季分組賽的表現值得稱讚,最終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以F組頭名的身 ……[详细]

狼隊主場「賓」向勝利

本週五凌晨,2019-2020歐霸盃三十二強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中國球迷彼為關注的愛斯賓奴作客挑戰狼隊。愛斯賓奴聯賽面臨的壓力更大,估計不會在歐霸盃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是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