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第廿三輪迎來重頭戲,史浩克零四將在維爾廷斯球場迎戰RB萊比錫。史浩克零四目前陷入低迷,他們已經連續4輪聯賽無一勝績,反觀RB萊比錫目前士氣正盛,而且球隊亦要全力搶分爭奪榜首位置,雙方是役交鋒,RB萊比錫沒有不勝的理由。

  史浩克零四爭四道路嚴重受阻
  史浩克零四上輪聯賽與緬恩斯以0比0悶和收場,這樣的賽果對於史浩克零四來說無疑是悲傷的消息,要知道緬恩斯只是排名積分榜倒數第四位的護級份子,結果史浩克零四卻無法擊敗對手,甚至連1個入球都沒有取得。是役過後,史浩克零四的爭四道路上嚴重受阻,他們近4輪聯賽僅得3和1負的劣績,並且落後排名第四位的慕遜加柏多達6分,球隊爭奪歐冠資格的前景相當不妙。而史浩克零四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在於進攻乏力,他們近4輪聯賽僅攻入1球,球隊完全失去了聯賽上半程火力全開的風采,可見以比歷度拿文為首的攻擊群難辭其咎。至於為什麼史浩克零四會落得如此糟糕下場,正是從作客挑戰拜仁那場比賽開始,當時史浩克零四以5球大敗告終,他們被對手踢得毫無還手之力,史浩克零四作為德甲青訓的「黃埔軍校」,給拜仁貢獻了無數人才,但是雙方之間交鋒,史浩克零四真的是被踩在地上摩擦,拜仁一點不留情面。如此一來,是役對陣爭冠份子RB萊比錫,以史浩克零四目前欠佳的狀態的來看,他們確實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沙利夫辛尼、中場史譚保利等人因傷休戰。

  RB萊比錫成為德國公敵
  在墨守成規的德國足壇,RB萊比錫是異端,甚至是「邪惡」的代名詞,要知道從2016-17賽季征戰德甲至今,在得到公牛集團的支持下,RB萊比錫以打破足球傳統的方式穩定前進,球隊目前已經成為德國足球的重要力量。而上仗歐冠十六強首回合面對殘陣出戰的熱刺,這場比賽是RB萊比錫首場歐冠淘汰賽,結果憑藉當家射手迪姆華拿十二碼建功拿下比賽,球隊距離第一次歐冠半準決賽一步之遙。可以看來,RB萊比錫今季能夠達到什麼樣的高度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他們大有可能複製上賽季阿積士的奇蹟,這家荷甲豪門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成為上賽季歐冠四強球隊之一,如今RB萊比錫同上賽季的阿積士頗為相似,雙方都是主打青春風暴。如果RB萊比錫真的再「狂」一點,說不定掀翻拜仁在德甲霸權地位,要知道他們目前落後衛冕冠軍1分,RB萊比錫將會全力爭冠。如此一來,對於RB萊比錫來說每走一步都是一個新紀錄,每贏一場都是一個新奇蹟,因此今仗作客出戰,RB萊比錫當然希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韋利柯賓、中場奇雲甘普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哀兵不萊梅難擋多蒙特來襲

週六晚上,多場德甲同時進行,其中多蒙特將作客挑戰雲達不萊梅。不萊梅與聯賽副班長的位置越行越近,球隊近期更加慘遭聯賽四連敗,是役面對搶分欲望強烈的多蒙特,不萊梅不宜追捧。不 ……[详细]

李斯特城主場恭候曼城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李斯特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曼城。雙方今季整體演出都十分出色,兩隊都佔據積分榜前三位置,而且本場勝負對排名幾乎沒有影響,是役兩隊以和為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