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哀兵不萊梅難擋多蒙特來襲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多場德甲同時進行,其中多蒙特將作客挑戰雲達不萊梅。不萊梅與聯賽副班長的位置越行越近,球隊近期更加慘遭聯賽四連敗,是役面對搶分欲望強烈的多蒙特,不萊梅不宜追捧。

  不萊梅如今在積分榜上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位置,22輪聯賽過後只取得17分,高出墊底的柏德博恩1分,距離安全區域多達5分,球隊深陷降班危機。值得留意的是,自去年11月份至今,不萊梅只在德甲取得2勝1和10負的糟糕戰績,這不得不怪罪於球隊疲軟的防守。不萊梅今季聯賽均場失掉多達2.32球,為德甲失球數最多的隊伍,22場聯賽只有1場零封對手,這樣的防線簡直人見人欺。在長捧讓球盤贏輸指數方面,不萊梅多達14次輸盤成為德甲盤蟲,球隊主場更加未試過贏盤的滋味。以不萊梅如今的狀態來看,球隊本輪主場淪陷成數頗大。陣容方面,中場艾格斯迪恩停賽受罰;中場奇雲莫華特和前鋒N.富拿古加等人因傷倦勤。

  多蒙特上仗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主場2比1擊敗勁敵巴黎聖日門,新援夏蘭特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這場勝利讓多蒙特佔據晉級主動權,接下來這兩週球隊都將獲得適當的休息時間,讓陣中傷員如祖利安白蘭特和馬高雷斯等人能夠在次回合的比賽中復出。不過多蒙特在德甲賽場上也不能鬆懈,皆因今季德甲情況相當凌亂,22輪過後第一位的拜仁慕尼黑只領先第五位的利華古遜6分,而多蒙特也只落後拜仁4分,除了爭冠之外,球隊還有保持對來屆歐冠盃席位的衝擊。德國盃出局後,多蒙特可以將重心擺在歐冠盃和德甲兩個相對更為重要的賽事上,而德國盃淘汰自己的正是不萊梅,積頓辛祖、夏蘭特和達侯特這一眾年輕球員當然希望能夠為球隊完成*。週六晚上,多場德甲同時進行,其中多蒙特將作客挑戰雲達不萊梅。不萊梅與聯賽副班長的位置越行越近,球隊近期更加慘遭聯賽四連敗,是役面對搶分欲望強烈的多蒙特,不萊梅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不萊梅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