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出征「路路」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十六強將迎來強強對碰,屆時來自英超的車路士將會迎戰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兩隊曾在2011-12屆歐冠決賽中相遇,當時比賽激烈程度如同火花撞地球一般,在常規時間以及加時賽打和之後,車路士險之又險在十二碼中以1球小勝。如今兩隊再次在歐冠舞台對壘,激烈程度也必然不減當年,歷史的恩怨情仇今朝再次呈現。

  拜仁近11場正式比賽中保持不敗兼取勝10場,近況尤為出色,而車路士近六場各項賽事只有2勝2和2負,狀態飄忽不定,而且拜仁在本屆歐冠表現十分出彩,拜仁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車路士在新帥林柏特的帶領下本賽季在英超表現還算尚可,27輪聯賽戰罷能位列積分榜前四,如果能繼續保持優勢,相信奪得來季歐冠席位問題不大,就算本屆歐冠出局,他們也在聯賽中為下屆歐冠資格努力。畢竟車路士如今表現實在不算太好,近六場各項賽事只錄得2勝2和2負,盤路更是只有一場贏盤,整體狀態還有待改善,而且他們近三場歐冠十六強的比賽中全部輸波,看來無論是歷史層面還是近況車路士都處於不利位置。主帥林柏特更加偏愛433陣容,這種陣容往往對於中場有極高的要求,同時也很考驗兩名邊衛的體力,但縱觀車路士陣容,他們現在並沒有一個足夠頂尖的中場球員來支撐球隊攻防兩端(簡迪雖然稱得上是頂尖防守中場,但他近期因傷長休),這也是導致車路士在後防上屢屢失球的原因之一,近三場歐冠他們合計失8球之多,後防儼然成為他們目前必須解決的問題所在。不過好在譚美阿巴謙、美臣莫特以及韋利安等人在進攻上有不俗發揮,6輪歐冠分組賽能為車路士轟入11球,這也是後防频出問題的車路士能贏波關鍵。但今鋪對手畢竟是拜仁,他們無論狀態還是士氣俱佳,後防存在問題的車仔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雲真高、攻擊手普列錫和赫臣奧度爾也因傷高掛免戰牌。

  拜仁作為德甲班霸,他們進入歐冠賽場可謂家常便飯,上屆他們十六強中不敵最後的冠軍利物浦,前屆拜仁則是在四強階段撼負皇馬,而皇馬同樣是該屆冠軍,似乎拜仁總是被冠軍球隊擊敗,可以說拜仁只是運氣稍有不佳,但並不是說拜仁實力不行,連續7屆歐冠至少殺入十六強就足以證明拜仁的穩定性。再看回本屆歐冠,拜仁的表現比所有球隊都要出色,6輪分組賽取得全勝,是本屆唯一一支保持全勝戰績的球隊,期間合計射入24球的進攻火力也是歐冠獨一檔,前鋒利雲度斯基表現十分搶眼,單單他一人就在歐冠賽場射入10球之多,同時也是本屆歐冠最佳射手之一,利雲度斯基的入球數幾乎比肩車路士整隊,此子高效程度一目了然。同時就近況來看,拜仁從12月中旬的歐冠開始就未嘗敗績,期間10勝1和的戰績頗為搶眼,這一場場勝利無疑極大鼓舞了球員們的士氣,也為本場比賽增添更多底氣。更為有利的是,拜仁在近12個歐戰客場中保持不敗,是役出征近況飄忽的車路士,各方面都更佔優勢的拜仁志在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蘇尼和中場比列錫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車路士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難擋巴塞來襲

週三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繼續有2場好戲上演,其中意甲勁旅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拿玻里目前在意甲賽場上開始展開追趕的腳步,剛剛重新起步的他們如今需要經歷 ……[详细]

曼聯贏波「特」別容易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屈福特。屈福特目前在降班區苦苦掙扎,反觀曼聯則在衝擊來季歐冠席位,雙方實力差距鮮明,再加上屈福特近五場各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