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列陣恭迎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廿五輪尾場賽事將在下週一凌晨上演,交戰雙方為馬德里體育會以及維拉利爾,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雖然馬體會在本週中終結了利物浦2020年的不敗金身,但維拉利爾近8輪聯賽勝率高達七成五,勢頭方面並不輸蝕,再加上雙方近6次交鋒和波率達到五成,馬體會此番主場坐和望贏。

  週中歐冠盃上,馬體會在十六強首回合中以1比0擊敗衛冕冠軍利物浦,佔得出線先機的同時,亦送給後者2020年首敗,球隊士氣空前高漲。雖然馬體會今季在陣容方面完成了大換血,但在施蒙尼的英明領導下,馬體會還是延續著以往風格,防守端表現依然強硬。目前均場失球數乃西甲第二少的0.71球,而在主場,該項數據更是只有0.5球。需要指出,馬體會並不是只有今季進攻端表現不算驚艷,在施蒙尼麾下,馬體會一直以來更傾向於將比賽重心放在防守端上。馬體會今季進攻端均場只有1.04球進賬,這除了是球隊風格所致之外,亦和球隊鋒線配置有關,去年夏天重金買入的祖奧菲歷斯現時有傷在身未能出戰,此子賽季至今僅有2個聯賽入球進賬,至於摩拉達以及迪亞高哥斯達情況各有不同但都一言難盡,好在安祖哥利亞近期發揮尚可,近3場獲勝聯賽當中,此子均有「士哥」斬獲,其狀態還是值得留意。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捷比亞傷缺。

  關鍵數據:

  1.馬體會今季聯賽主場勝率接近六成,主場搶分能力西甲前四。

  2.馬體會今季聯賽主場半場和波場次多達6場,其中半和/全和場次為3場;另外他們只有1場半場落後,而該役馬體會亦能在下半場完成逆轉。

  3.馬體會近2次主場面對維拉利爾保持不敗,而首名入球球員分別為摩拉達以及安祖哥利亞。

  維拉利爾頭廿四輪過後僅積38分,排在聯賽第六的位置,相比起上季勉強完成保組的他們而言似乎有著很大的提升,但其實球隊還能更上一層樓。在去年11月頭至到去年12月頭的一個月時間裡面,他們聯賽遭遇了一波6輪不勝(其中輸足4場)的尷尬局面,這也直接導致聯賽排名跌出10名開外。危機關頭,主帥卡里查及時作出調整,近8輪聯賽率隊打出一波6勝1和1負的優異戰績,近況如此出色,此番出征自然底氣十足。謝拉特摩蘭奴仍然是球隊最為信任的得分手,此子近2輪聯賽均有不俗表現,其中上輪面對利雲特更是開場9分鐘就能取得入球。雖說近況不俗,但球隊作客表現暗藏洶湧,聯賽頭12場作客戰罷,維拉利爾勝率不足五成,期間得失球比為17比17,攻防兩端表現剛達平衡,再加上萬達大都會球場並不容易征服,而且今季首循環交鋒坐鎮主場只不過以互交白卷收場,所以就算最近勢頭十足,此番出征亦需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以及中場般奴蘇利安奴等人因傷免役。

  關鍵數據:

  1.維拉利爾近3次和馬體會戰成平手場次,無論主客維拉利爾均能贏盤。

  2.維拉利爾近6次作客馬體會,全場入球總數全部在3球以下。

  3.謝拉特摩蘭奴目前取得10個聯賽入球,在神射手榜上並列第四。

更多关于"馬體會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贏波「特」別容易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屈福特。屈福特目前在降班區苦苦掙扎,反觀曼聯則在衝擊來季歐冠席位,雙方實力差距鮮明,再加上屈福特近五場各項 ……[详细]

阿仙奴與愛華頓上演激情對話

週一凌晨,英超第廿七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阿仙奴將在酋長球場對陣愛華頓。阿仙奴近9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4和的不敗戰績,他們成為2020年戰績最強英超球隊,而愛華頓在名帥安察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