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曼城上演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本週中的歐冠賽場,最受矚目的比賽自然是在週四凌晨上演的一場,皇馬坐鎮貝拿比奧球場迎來與曼城的較量。當歐冠連冠的施丹,遇上六冠王的哥迪奧拿,當今足壇頂尖主帥的強強對話即將上演,而儘管是役堪稱兩大豪門之間的對決,但可惜他們近期均過得不太舒心,皇馬過去兩輪聯賽難求一勝交出西甲領頭羊寶座,而曼城今季被利物浦在英超中遠遠甩在身後奪冠無望,同時還被歐足聯處罰兩個賽季的歐戰禁賽令。是役交鋒,雙方究竟誰先走出困難,讓我們拭目以待。


  銀河艦隊歐冠前景不容樂觀


  十六強首回合對於皇馬來說十分重要,但由於球隊上季已展露頹勢作為歐冠成績最好的隊伍之一,球隊過去6個賽季曾上演過4次成功奪冠的劇本。可惜自從C.朗拿度離隊之後,皇馬無論在聯賽抑或是歐戰的戰績均遭遇滑鐵盧,上季淘汰賽首輪還被青年軍阿積士爆冷淘汰出局,即便來到今季,球隊依舊順利晉級十六強階段,但以皇馬近期狀態來說,想要闖過這一關恐怕並非易事。


  事關在最近聯賽中,皇馬曾爆冷不敵處於中下游的利雲特,再加上此前聯賽僅戰和同為處於中下游的切爾達,兩輪不勝的結果順理成章將積分榜榜首的位置拱手送給死敵巴塞,面對如此弱旅,他們還能出現關鍵時刻掉鏈子,足以證明球隊整體狀態有多低迷,這對於準備出征歐冠的皇馬上下來說,無疑挫敗不小士氣。而相比兩輪聯賽不勝,更讓皇馬受挫的還有剛剛傷癒復出的進攻核心夏薩特又再次回歸傷病名單,而根據相關報導,此子的這次傷病恐怕要缺陣長達3個月左右,如此狀況用「屋縫連夜偏漏雨」來形容銀河艦隊最合適不過。


  同時,皇馬當家射手賓森馬近期的狀態也不在正軌,法國人目前西甲已經遭遇3場未斬獲入球的球荒,考慮到隊內重要戰術「棋子」夏薩特的缺陣,兼且球隊今季鋒線效率低的老難題,如果是役賓森馬依舊不能找回入球靴,誰來擔任球隊的破門任務將是施丹所面臨的最大難題,皇馬的歐冠前景實在不容樂觀。是役坐鎮主場迎戰實力同樣超群的曼城,皇馬還是要以捍衛主場不敗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阿辛斯奧因傷缺陣。


  藍月亮衝擊歐冠的最後機會


  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開打之前,曼城突然遭受到歐足聯的處罰,若然球隊上述不成功的話,他們將會被禁止參加歐戰2個賽季,這對於近年斥下重金為衝擊歐冠而打造的藍月亮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打擊。目前哥迪奧拿與曼城的合約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即便西班牙人在曼城履行完最終的合約,或者他也等不到曼城解封歐戰禁賽令的那一刻,今季大有可能會成為哥迪奧拿帶領藍月亮衝擊歐冠冠軍的絕唱。


  曼城今季在英超中已經落後領頭羊利物浦足足22分,想要實現英超三連冠的偉業基本上已經童話破滅,在奪冠無望的情況下,歐冠無疑是曼城今季想要衝擊的最重要獎盃。目前曼城陣中並無太大的傷病情況,而今季多數時間因傷避戰的後防核心拿樸迪已經傷癒復出,有望在今仗承擔起防線支柱的重任。曼城在進攻端上的狀態也十分火熱,阿古路、史特寧和加比爾謝薩斯三人目前已經聯手為球隊攻入58個入球,是目前五大聯賽中火力最猛的進攻組合,這將是對皇馬後防線的最大威脅,也是球隊能否再進一步的關鍵所在。


  但值得一提的是,進攻組合當中的史特寧目前仍未從此前的傷病中完全恢復,並不能確定以最佳狀態對抗皇馬,屆時曼城在邊路的快速通道或有所「減速」。以此同時,曼城一直老生常談的後防線來到今季依舊不足以讓人放心,聯賽當中均場失足1.07球後防演出已經多次在關鍵時刻出現紕漏,這顯然也是他們被利物浦在積分上拉開22分巨大差距的因素。更為糟糕的是,拋開練兵性質頗濃的國際冠軍盃不談,藍月亮此前在正式比賽中還未嘗試過擊敗銀河艦隊,並且兩隊的交鋒均出現在歐冠賽場上,球隊在2012-2016年期間僅錄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往績上毫無優勢可言的他們恐怕會未戰先怯。今仗出征貝拿比奧球場,曼城顯然不能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因傷休戰多時的攻擊手利萊辛尼依然未能出戰。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島三箭食硬札幌岡薩多

週三傍晚,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廣島三箭和札幌岡薩多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廣島三箭正在連勝蜜運當中,而札幌岡薩多近況則飄忽不定,此消彼長 ……[详细]

名古屋八鯨力挫清水心跳無難度

週三傍晚,日聯盃上演第二輪角逐,名古屋八鯨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心跳。清水心跳開局連續遭遇慘敗,並且球隊近年來對於日聯盃並不感冒,清水心跳此行不宜過分高估。名古屋八鯨上季虎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