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不能拿南野拓实与哈兰德对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的冬窗引援,对于签下南野拓实而未选择哈兰德,克洛普表示南野拓实是利物浦的完美选择。

  “这之间的差距不会太大,哈兰德做出了完美的选择,多特也是。同样南野拓实也是我们的完美选择。”

  “南野发现这里的环境有些不同,这很正常,我们彼此都没有问题。目前在进攻线首发上没有他的位置,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南野拓实在努力尝试完成一切,他在处理球的能力上是一流的,他想要做到我们期望他能做到的,但是我们想让他自然而然地去完成这些。”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在此期间你会失去一些东西,直到你达到你的最佳水准。”

  “他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之前也有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他现在非常好,训练中十分努力,但是你不能拿南野拓实的这种情况跟哈兰德相比。”

  “多特需要一名前锋,每个人都在怪曼联没有签下哈兰德,但是我们也没能签下他。”

  “他想要去一支顶级球队,越快越好,现在就正是合适时机。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多么热爱和尊重多特蒙德那里的人,哈兰德在那里有发挥的空间,能踢九号位。你今年19岁,想踢欧冠,想获得德甲冠军,那就去吧。”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野拓实 克洛普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卖了哈兰德南野拓实失血过重 萨尔茨堡欧联告急

北京时间今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萨尔茨堡红牛客场1-4不敌法兰克福,韩国前锋黄喜灿为萨尔茨堡红牛攻入唯一进球,而日本前锋镰田大地则上演帽子戏法。镰田大地在第12分 ……[详细]

利物浦日本“插班生”2失良机!拼命盖不住最大缺陷

2-2被什鲁斯伯里逼平,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这样评价本场比赛:“今天赢球确实有些困难,我现在没时间去想我们究竟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什鲁斯伯里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配得上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索内斯:好球队慢慢更新阵容 曼联4-5年内可挑红军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和利物浦,索内斯认为曼联未来四五年内应该能挑战利物浦。“在英超想要争冠从来都非常困难,利物浦正经历一个独一无二的赛季,但他们未来肯 ……[详细]

麦克马纳曼:若有机会免签萨卡 红军或考虑出手

《每日镜报》报道,红军名宿麦克马纳曼在个人专栏中表示,他对萨卡本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利物浦如果有机会可以寻求签下这位阿森纳小将。萨卡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对阵纽卡斯尔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