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南野拓实首秀9次丢失球权 渣叔仍鼓励:我非常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利物浦在足总杯中1-0小胜埃弗顿,顺利晋级第四轮。此役,日本球星南野拓实上演了他在利物浦的首秀。首发出场的南野拓实共踢了70分钟,随后被换下,表现并不算出彩。不过,克洛普赛后还是向他送上了大大的肯定。

  12月19日,利物浦便宣布了南野拓实的加盟。由于英足总的相关规定,南野拓实一直到今天才能正式代表利物浦出场。克洛普对南野拓实的期望很高,所以今日立刻安排他首发出场。本场比赛,渣叔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轮换,南野拓实与奥里吉、埃利奥特搭档锋线。

  利物浦的球迷应该还记得2年前范戴克也是在足总杯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上演利物浦首秀的,当时他在那场比赛中上演绝杀,首秀非常完美。这一次,南野拓实会像范戴克一样光芒四射吗?遗憾的是,这样的事情未能发生。在出场的70分钟时间里,南野拓实很卖力,跑动很多,但和队友的配合还略显生疏。

  在萨尔茨堡红牛的时候,南野拓实能获得大量的球权,但他目前在利物浦还没有这样的待遇。今天的比赛中,南野拓实有几次跑出位置后,队友都未能将球传到他的脚下。看来,南野拓实要想踢出好的表现还得获得队友的支持与信任才行。

  南野拓实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34分钟。奥里吉在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南野拓实跳起头球,可惜他没有抢到落点,只能看着皮球从头顶飞过。第70分钟的时候,南野拓实被张伯伦换下。2分钟后,利物浦取得进球。在替换南野拓实出场后,张伯伦的进攻威胁要明显大于日本球星。

  数据统计显示,南野拓实此役共触球33次,传球19次,传球成功率为86%,1次射门,9次丢失球权。英媒体给他打的分数也不高,只有6.2分。从数据上看,南野拓实的首秀显然不够完美,但英媒体指出这也算情有可原,毕竟南野拓实上次踢正式比赛已经是12月10日的事情了,而且他和利物浦全队的磨合时间也太短。

  热力图显示南野拓实今天主要在右路活动,这或许并不是他所擅长的区域。接下来,渣叔得好好想想如何使用南野拓实了。天空体育赛后这样点评南野拓实的首秀:“他很活跃。看上去,克洛普非常喜欢他,他将是利物浦重要的进攻选择。下半场,他好像消失了。尽管有些不足,但这不算坏的开局。他未来在安菲尔德会有更多精彩的夜晚。”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大力夸赞了南野拓实:“他的发挥很杰出、顶级,正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球员。这是他在我们球队的首秀,这非常困难。另外,我们今天排出的阵容在训练课上只练了2次。在这样的情况下,南野拓实表现出了他对比赛的出色理解能力、高超的球技、优秀的态度,我非常的喜欢。”

  为何换下南野拓实,渣叔解释道:“他看上去并不累。不过,我们对他还不是非常的熟悉,得省着一点用。我觉得他才刚刚开始。”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野拓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出生遇大地震 南野拓实受父亲启蒙点亮足球梦

《太阳报》撰文介绍了南野拓实儿时经历,红军新援出生第二天便经历一场大地震,伴随着城市的重建,南野拓实在父亲的教导下,与哥哥在这座新生城市开启了足球梦。南野拓实出生于199 ……[详细]

总额超1.1亿镑 镜报分析利物浦本赛季薪资情况

近两年随着利物浦在竞技层面上的成功,他们也与队中的许多球员进行了续约,许多球迷对于红军阵中球员的工资情况十分好奇,今日镜报就分析了红军本赛季一线队的工资开销。除了南野拓实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足总杯-18岁小将制胜南野拓实首秀 利物浦1-0晋级

北京时间1月6日0时1分,2019-2020赛季足总杯第三轮一场重头戏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同城死敌埃弗顿,上演默西赛德郡德比战。上半场比赛,南野拓实首发上演首 ……[详细]

晚报:安切洛蒂渴望得J罗 利物浦有意巴萨登贝莱

事件安切洛蒂渴望引进J罗,希望在冬窗先租借球员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希望引进皇马中场J罗,在过往,两人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安帅希望能与J罗再度共事。报道称,引进J罗也是埃弗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