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拜仁签下沙尔克门将 南野拓实有望首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

 

  拜仁签下沙尔克门将努贝尔,夏窗自由转会签约5年

 

  拜仁官方消息,沙尔克门将努贝尔今夏自由转会加盟球队。此前沙尔克官方已经发文表示努贝尔确定不续约,赛季结束后离队,现在球员确认加盟拜仁。努贝尔将会在7月1日以自由身加盟拜仁,双方合同为期5年。23岁的努贝尔出自沙尔克青训,本赛季代表沙尔克各项赛事出场17场5次零封,截止目前为沙尔克一线队一共出场41场。

 

  美国足协官方:因紧张局势,美国队推迟在卡塔尔的集训

 

  美国足协官方消息,因地区紧张局势,美国男足推迟了原定于1月份在多哈的集训。美国男足原本定于在1月5日至25日期间,在多哈进行集训,备战2月份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但近日伊朗与美国发生了军事冲突,该地区陷入极其紧张的局势。

 

言论

 

  名记:90%的重大决定都由VAR介入,主裁判已不再是球场法官

 

  最近在法国RMC体育的一档节目中,71岁的知名记者米歇尔-拉克在谈到如今英超的VAR乱象时表示,VAR的使用导致裁判在球场上的权威被大大削弱。米歇尔在节目中说道:“我当初支持使用门线技术,致力于杜绝门线悬案,但与此同时我们仍把裁判的话语权放在首位。如今,90%的重要判罚都不是由裁判下定论了,裁判不再是球场上的法官。”

 

  切尔西助教:兰帕德准备放下宽容,对球员唱黑脸

 

  切尔西助教乔迪-莫里斯谈到了主帅兰帕德,表示蓝军球员要准备好迎接兰帕德“坏警察”的角色。莫里斯表示:“我们都有不同的性格,但他(兰帕德)也有百分百是坏警察的时候,当你需要权衡如何对待球员时,你必须进行区别对待,我知道他和其中一些球员关系很密切,但是他知道有时候不得不在身后踢他们一脚,兰帕德会这么做,这毫无问题。现在面临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关于男人的战斗,我们每周都处在一个大的竞争环境中,需要每个球员都能完全的发挥自己。”

 

  克洛普:正在评估南野拓实出战埃弗顿的可能性

 

  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利物浦从萨尔茨堡红牛签下日本前锋南野拓实。本周末即将迎来与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要让南野拓实参加这场默西塞德德比。克洛普表示:“南野拓实现在已经和球队进行三次训练了,这不算多,但这仍然很有意义。当萨尔茨堡红牛开始冬歇期时,南野拓实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当时不被允许带他来这里和我们一起训练。那段时间他回到了日本休息,这也很不错。现在他能以饱满而又良好的状态来到这里,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索帅:对阵狼队会有一些人员调整 利物浦和曼城都曾在那输球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接下来要对阵狼队的足总杯比赛。索尔斯克亚:“我不确定你可以这么说,在客场与他们交手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已经在那里踢了三场比赛了,这次将是第四次。也就是说,在10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即将完成在客场与他们的第四次交手。上个赛季,利物浦在那里输掉了比赛;不久之前,曼城在那里也输掉了比赛,所以我们知道那是一个艰难的客场。我们不会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不会有这样的幻想。我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这一点。是的,我们需要这么做(轮换),这也是唯一合理的解决方案,你需要尊重球员们所做的事情,因为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来说,他们的消耗都是很大的,比赛的强度很高。”

 

转会

 

  那不勒斯想冬窗签卡拉斯科,米兰和埃弗顿也对其感兴趣

 

  据《那不勒斯竞技报》的消息,那不勒斯有意在冬窗引进卡拉斯科,AC米兰和埃弗顿也有意签下他。不过,如果卡拉斯科决定回到欧洲联赛,那么他就必须接受在年薪方面的大幅削减。目前,卡拉斯科在大连一方的年薪是8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如果回到欧洲,他的年薪可能将缩减至400万欧元至500万欧元。

 

  要补强了,阿斯:西班牙人接近签下赫塔费前锋加耶戈

 

  去年12月,西班牙人就与赫塔费前锋恩里克-加耶戈传出了转会绯闻。今日,据阿斯报的消息,西班牙人很接近签下这名前锋。据阿斯的报道,谈判十分顺利,这名前锋将会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前往西班牙人,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挣扎,这跟球队伤病严重也有很大的关系,前锋线缺兵少将,补强和保级也会是鹦鹉军团接下来主要的工作。

 

  土耳其媒体:费内巴切有意引进恒大前锋阿兰

 

  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有意租借恒大前锋阿兰。2019赛季,阿兰被恒大租借到了天海,他与天海的合同在2020年1月31日到期。租借效力天海期间,阿兰在中超出场27次打进9球。虽然此前媒体曾报道,阿兰已经办好了入籍中国的手续,但由于新赛季归化球员上场新政,因此阿兰被恒大继续外租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英媒:除了狼队外,阿森纳和水晶宫也有意引进黄喜灿

 

  据英国当地媒体《伯明翰LIVE》消息,除了狼队之外,水晶宫和阿森纳也对萨尔茨堡红牛前锋黄喜灿感兴趣。此前有消息称,黄喜灿成为努诺冬窗引援的目标,狼队体育总监凯文-塞尔维尔(Kevin Thelwell)已经前往萨尔茨堡考察黄喜灿。该媒体分析认为出色跑动是黄喜灿的优势之一,他能够在侧翼发力为球队带来威胁进攻。本赛季联赛黄喜灿出场14场攻入6球送出7次助攻,欧冠登场6场贡献3球3助。黄喜灿合同中设置有解约条款,金额为2000万欧-2500万欧。

 

赛前

 

  【古迹】英足总推荐:普雷斯顿 VS 诺维奇

 

  英足总:普雷斯顿 VS 诺维奇

  时间:2020-01-04 23:00

 

  普雷斯顿近5次主场对阵诺维奇,其中包括一场足总杯赛事,只取得2胜1平2负的均势战绩,普雷斯顿并未能占据主场优势。再加上本场初指仅开出平手*,与普雷斯顿本赛季优异的主场成绩并不相符,而且本场对手是英超球队,实力上普雷斯顿也必然是处于下风。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

 

  推荐:诺维奇

 

  英足总杯推荐:狼队 VS 曼彻斯特联

 

  比赛:英格兰足总杯 狼队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0-01-05 01:30

 

  狼队目前的实力不逊任何英超豪强,近来4次与曼联交手也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而曼联虽然近来状态不稳定,下周中又有与曼城的联赛杯硬战,但若是遭遇连败,士气上会有所影响,因此,狼队积极应战,红魔也会尽力发挥,在90分钟内保平不成问题,也为下周中做好心理和竞技状态上的准备。

 

  推荐:曼联(受平/半)

 

更多关于"拜仁 沙尔克 南野拓实 努贝尔"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