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安帅回归英超真是太棒了 为球迷带来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00:01,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埃弗顿,赛前,克洛普对安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称球队将竭尽所能拿下比赛。

 


  在安切洛蒂上任以来,埃弗顿状态渐佳,拿下了英超两连胜,而利物浦本赛季更是势不可挡,20轮战罢积58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联赛第二名莱斯特城13分之多。


  对安帅看法


  “安帅能够回归英超简直太棒了,这无疑会使比赛以及埃弗顿这支球队更加引人注目。我不确定这样说是否会对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有好处,但在足球方面,我真的把他当朋友。他是如此的了不起,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在个性上都显得如此慷慨。”


  “作为一名球员和教练,他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仍然保持冷静和谦逊,他是所有足球人士的标杆,他的行为也印证了这一点。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他给埃弗顿注入的变化,他很聪明地学会了弗格森执教时动员球员的方法。”


  对埃弗顿的看法


  “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总是很困难,因为这是德比战,他们的情绪会更加高昂,再加上安切洛蒂的执教经验,无疑对手会更加危险。”


  “但老实说,我喜欢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显得更与众不同,我的球员们也同样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与信念。我们会竭尽所能拿下比赛,我们将这场比赛看做一个机会,我们清楚球迷们在想什么,利物浦永远不会比对手更缺乏必胜的信念,这是不被允许的。”


  对球队和球迷


  “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完全有自信,尊重对手,同时专注于打出自身特点,我们会积极主动,根据比赛需要调整强度,我们会好好利用德比战所带来的积极能量。”


  “我们的球迷们清楚他们对球队的重要性,在这样一场比赛赛前,并不需要额外的鼓动,他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将竭尽所能给他们带来快乐。”

 

更多关于"利物浦 埃弗顿 克洛普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总额超1.1亿镑 镜报分析利物浦本赛季薪资情况

近两年随着利物浦在竞技层面上的成功,他们也与队中的许多球员进行了续约,许多球迷对于红军阵中球员的工资情况十分好奇,今日镜报就分析了红军本赛季一线队的工资开销。除了南野拓实 ……[详细]

米老汉?罗伯逊晒米尔纳搞怪PS照为其庆生

利物浦阵中老将米尔纳昨天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作为队内领袖球员之一,米尔纳在红军队内人缘颇好,他的队友们也都纷纷给他送上了祝福。而罗伯逊的方式格外另类,他选择晒出一张米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