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南野确实是完美球员 但还没想好怎么用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此前已经宣布球队签下了南野拓实,不过这位日本球星要在1月1日才能正式加盟红军。在谈到南野拓实的前景时,克洛普夸赞南野确实是一名非常完美的球员,但他现在还没有想好如何使用南野。利物浦目前兵强马壮,南野拓实不一定能拿到首发之位。

  上周,利物浦宣布球队以725万镑的低价签下了南野拓实。本赛季,利物浦在欧冠中2次对阵萨尔茨堡红牛,南野拓实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这让渣叔下定了买人的决心。对南野拓实来说,加盟利物浦是梦想成真的一天。然而,他在利物浦的前途却充满了挑战。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对记者说:“我们该如何使用他(南野),短期内?从长远的角度看,他毫无疑问会帮助到我们,这是很明确的。我很期待与他一起工作,但距离他正式来球队报到还有3场比赛。我得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想想让他踢哪个位置。”

  《每日邮报》认为南野拓实的能力很全面,既可以踢中锋,又可以踢中场,该报为渣叔提供了2个选择:1,让南野与萨拉赫、马内组成锋线三叉戟,但这样一来菲尔米诺就得做替补了。2,让南野出任进攻型中场,就像张伯伦的位置一样,在锋线三人之后游弋。

  “从我们对南野拓实的了解来看,他的很多方面都与利物浦很适合。他的足球技术,特别重要的是他面对紧逼时的决定,他的速度,他对抢回球权的渴望,他给对手施加的压迫……这些都让人满意,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因为萨尔茨堡红牛的理念与我们很相似。真的,他很优秀,但真正的效果需要等他来球队后才能看出来。”渣叔表示。

  这个赛季,南野拓实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22次,打进9球。在红牛队,南野拓实共效力了5年,每年都能获得联赛冠军,还获得了4个奥地利杯赛冠军。不出意外的话,南野拓实将在1月5日上演利物浦首秀,届时红军将在主场踢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同城死敌埃弗顿。1月11日,南野拓实有望迎来个人的首场英超比赛,届时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穆里尼奥的球队--热刺。

  “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利物浦球员。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终于圆梦了。前往英超踢球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联赛之一。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在这支球队踢球,我真是太开心了,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南野拓实说道。

相关新闻

红军无法国球员?克洛普:有些法国球员太贵了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近日接受Canal+采访时谈到了目前这支红军无法国球员的情况。“这个情况也没什么理由,确实没有。姆巴佩正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格列兹曼今夏去了巴萨。很显然, ……[详细]

小雷:红军很多球员可胜任队长 亨德森被外界低估了

近日,利物浦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撰文表示,在一支优秀的球队中,需要有至少三名领袖球员,现在这支利物浦就有多人能够胜任队长的角色。同时,小雷表示,亨德森所做的事情被外界低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