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赛前曾鼓励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2日1点30分,利物浦在世俱杯决赛中1-0战胜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后成功夺冠,菲尔米诺在加时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他曾和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交流过世俱杯对利物浦以及巴西球迷的意义,并鼓励了他们在球场上好好表现自己。

 


  克洛普表示:“巴西的优秀球员们遍布世界各地,我的队伍中就有三名巴西球员:阿利森、菲尔米诺以及法比尼奥。他们都能对比赛产生决定性影响,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菲尔米诺今晚进球了,这真是一个很棒的故事,对他和我们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我在前场派出了三名前锋,而这一战术选择的优点是,即使其中一人没有进球,另外两人也能有机会创造进球。”


  “此前萨拉赫为我们打进了很多重要的球,马内也进了很多重要的球,还有奥利吉和沙奇里,他们也有很多进球和助攻。现在我们需要菲尔米诺为我们进球,而他就完成了这关键的进球。”


  “我真的很为他高兴。关于这场比赛对巴西球迷们意味着什么,在赛前我也与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交流了很多。最终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位巴西球员出战。那个进球对菲尔米诺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真的令人激动。菲尔米诺当时实在是太冷静了,我真的为他而感到高兴。”


  “我在比赛前就说过,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世俱杯的赛场,如果我们想赢得这项荣誉,就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我想,我的队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2015年克洛普上任时许诺:4年夺冠 不然去瑞士

利物浦1-0战胜弗拉门戈,队史首次捧起了世俱杯奖杯。红军这这一年内硕果累累,相继获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洲际三冠王”。2015年10月克洛普上任的时候就许下了承诺 ……[详细]

香川:18年初南野留洋很不顺 没想到他竟熬过来了

在多特效力时,香川真司曾经在克洛普手下大放异彩。如今,香川真司很看好南野拓实的未来。“南野拓实真的太棒了。在2018年2月,我和南野拓实在欧联杯相逢时谈了一下。那时候,他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非洲足球先生三人候选:萨拉赫、马赫雷斯、马内

非洲足协公布了非洲足球先生最终三人候选,分别为:萨拉赫(埃及/利物浦)、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曼城)、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过去两年,萨拉赫均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荣誉,而 ……[详细]

范迪克:带奖回家很高兴 现在要为下一场做好准备

利物浦加时1-0击败弗拉门戈,首夺世俱杯冠军。红军领袖范迪克也通过推特发文庆祝胜利。范迪克在推特晒图写到:“世界冠军!经过一周的艰苦奋战,我非常开心和自豪可以带着另一座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