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劳奇:利物浦签南野捡了便宜 C罗不会停止奇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退役之后成为《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本周他对哈兰德、南野拓实和C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哈兰德和南野拓实

 

  看起来哈兰德下个月最终会加盟曼联,本赛季,这名萨尔茨堡红牛年轻射手无疑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你无法质疑他的表现,我很喜欢他在六码区取得了如此多的进球。他身材高大、身体强壮而且速度极快,作为一名19岁的球员,他肯定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每当看到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有两名球员都会脱颖而出,他们是南野拓实和黄喜灿。利物浦花费725万镑签下南野拓实看起来是一笔绝妙的交易。

 

  相信我,利物浦签下南野拓实确实捡了便宜!南野拓实会非常适合克洛普攻击性十足,节奏非常快的足球风格。英超会非常欢迎这样一名中场球员。

 

  关于C罗对阵桑普的进球

 

  如果你没有看到C罗对阵桑普比赛的进球视频,我建议你最好看一下,他在对阵桑普时的那粒进球显得有些“超现实”。为了让他的腾空动作显得更有戏剧性,有些剪辑甚至放慢了速度,但他所做到的一切令人震惊。

 

  C罗真的是一位运动健将!他们说C罗接触皮球时皮球离地距离为8英尺5寸(约2.56米),这可以让你知道他跳得有多高。我非常欣赏他在面对机会时那种感觉!

 

  以前我很喜欢在对手后卫后退过程中进行助跑并争抢头球,你知道他们无法在争抢高空球时占据上风,当你有机会破门得分时,你会感觉肾上腺素飙升。我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头球能力,我一直都将莱斯-费迪南德视为自己的榜样。莱斯-费迪南德有着不可思议的跳跃高度和滞空时间,但C罗对阵桑普时的进球是我之前从没有见过的。他从来都不会停止制造奇迹!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野拓实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涅利:C罗是NBA球员吧!在空中停留了个半小时

在尤文2-1小胜桑普之战中,C罗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超级头球。C罗起跳离地高度为71厘米,在他射门时头部离地2.56米。在空中,C罗滞空时间长达0.92秒。见多识广的桑普 ……[详细]

国家德比夜最亮的还是那个男人!C罗:乔丹式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9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在17年后又迎来一场0-0的互交白卷比赛,这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巴萨射门次数少得可怜,皇马门前数次造险却未能改变局面。但令人意想不到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亨德森:世俱杯夺冠非常棒 我们仍保持着饥饿感

凭借菲尔米诺在加时赛的一锤定音,利物浦1-0击败弗拉门戈,首次赢得世俱杯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红军队长亨德森表示,球队仍然保持着饥饿感,他们需要继续做同样的事情。在谈到 ……[详细]

2015年克洛普上任时许诺:4年夺冠 不然去瑞士

利物浦1-0战胜弗拉门戈,队史首次捧起了世俱杯奖杯。红军这这一年内硕果累累,相继获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洲际三冠王”。2015年10月克洛普上任的时候就许下了承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