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很高兴温格建议改进越位规则 马内理解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的英超第27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志在保级的西汉姆联。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是否进行轮换


  除了亨德森之外,其他球员都保持着健康。我们是本周二踢的比赛,对阵西汉姆联则是下周一,所以绝对没有必要对阵容进行改变,但我们会看看形势的发展。如果我们做出改变的话,那并非是因为对阵马竞的比赛。


  关于越位规则


  我听说过将改变越位规则的事情,这将是“阳光规则”,但我还没有细想规则的细节。但是,我们很高兴温格在这方面提供建议。对于我来说,目前的越位规则还不错。当然,目前的越位规则有些过了,因为场上的越位线很难画出,未来会有更多让人感到迷惑的决定。


  越位线100%准确吗?如果是越位,我们就需要认可裁判的决定。我们只需要更多地帮助到人们。我很高兴我们讨论了越位规则并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我也希望在未来能够有合适的解决方案。没有腋窝越位,没有肩膀越位的话,我想新的越位规则能够给人们带来帮助。


  关于给曼联球迷的回信


  这并不是我同情这位球迷,而是因为我那天刚好有时间,我收到了很多信件,因此不可能读每封信并进行回信。我喜欢和曼联之间的竞争关系,但如果这样的竞争关系只出现在球场上就更好了。之后,我感觉这名曼联球迷看起来很开心。


  我对其他俱乐部的球迷没有任何意见,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我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俱乐部,不是每名球迷都必须喜欢利物浦。


  关于输给马竞之后实现反弹


  现在我们要让一切重返正轨,这不仅仅包括了欧冠。我们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正如我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这组对决还没有结束。我们知道仅凭安菲尔德的氛围无法战胜马竞,因此我们仍需拿出非常精彩的表现。


  关于西汉姆联


  我看了西汉姆联对阵曼城的比赛,他们的第一粒丢球是个定位球,第二粒丢球则是源于德布劳内非常精彩的表现。那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但西汉姆联在场面上并没有被曼城压制。他们展示出了非常顽强的战斗精神,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我想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关于中场的选择


  希望我们中场位置的球员不要在有什么闪失,尽管亨德森受伤,但我们依然有着一些选择。每名球员都有机会出战比赛,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亨德森不可能出战每场比赛。


  关于对阵马竞时马内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


  马内称自己对这样的决定感到惊讶,这没有什么问题,是球员的看法,但我认为他在场上的话几乎肯定会被罚下。尽管我希望他出现在球场上,但我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马内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得了休息机会。


  关于维纳尔杜姆的未来


  我们没有什么要说的。我们会在做出一些决定之后谈论这件事,而不是在此之前。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西汉姆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莫比莱:拉齐奥是追梦团体 与克洛普共事有遗憾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2月20日迎来自己30岁生日,本赛季至今,他为拉齐奥出场31次,打入29球,其中,联赛24场打入26球,领跑射手榜。他在通过LazioStyleRadi ……[详细]

记者:桑乔很难拒绝利物浦邀请 我会押注他加盟

由于在多特表现非常出色,小将桑乔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本赛季在英超一骑绝尘的利物浦。《天空体育》记者KavehSolhekol认为,桑乔很难拒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记者:亨德森预计缺战西汉姆 能否出战马竞成疑

据《伦敦标准晚报》的利物浦随队记者大卫-林奇透露,在欧冠与马竞的比赛中伤退的亨德森仍未接受扫描,他预计很难出战下一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周中与马竞的欧冠比赛,利物浦客场0- ……[详细]

罗杰斯回应拉拉纳转会传闻:他有自己的选择权

近日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昔日弟子拉拉纳,他表示拉拉纳转会莱斯特城的事子虚乌有,他有自己的选择权。此前有传闻称,莱斯特城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利物浦中场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